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鷹凌遲
2009/12/19 18:15:22瀏覽782|回應2|推薦31

禿鷹凌遲

是時候了!區域統治福爾摩莎島叢林的垂眼驢子非常憤怒,因為水牛鹿群竟敢不向牠及豺狼虎豹搖尾乞憐,更在125有百萬遷徙至綠色水源地,這頭永遠不會有錯的垂眼驢子終於準備要生氣了!

本月份唐山蛇蠍準備要來島國中部視察兒皇帝(垂眼驢子)的一中政績,於是垂眼驢子飭令笑面歪嘴虎必須嚴陣以待,對任何不聽話的水牛鹿群絕對不留餘地,更不能讓唐山蛇蠍受到水牛鹿群的吵鬧叫囂聲音,終於、終於那些自詡公平正義卻貪贓枉法的禿鷹張開爪牙、磨刀霍霍,準備要對持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的水牛鹿群們大開殺戒了!

這是個令人髮指的年代!那些頭頂烙印中華民國國徽,吃台灣米、喝台灣水、榨取台灣納稅人血汗錢的禿鷹們,此刻正反覆練習著如何消滅水牛鹿群手中的中華民國國旗,更絞盡腦汁研擬如何將水牛鹿群打得屁滾尿流、叫爹喚娘。

記取前次打壓成功經驗的兒皇帝(垂眼驢子)秘密頒授禿鷹們打得越兇、官位升得越高、榮華富貴更可享用不盡;於是以洪門各山頭編組分佈在各色各樣檢察、警政、情治等系統的司法禿鷹正磨刀霍霍著,棋盤編排的媒體禿鷹和禿鷹學者更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好讓這回準備視察島國中部的欽差大臣有『賓至如歸』更進一步落實『終究統一』的感受,管它十年或數十年玩死水牛鹿群早已成為一種必然的趨勢,即使民怨排山倒海也無法抵擋這股既定愚民政策的『洪流』!

自以為偉大的禿鷹,莫過於從美國回來喜歡內褲外穿的『金屌禿鷹』,媒體禿鷹更是努力宣傳讓雌性神魂顛倒的『金屌』魔力,然吾輩豈能對這等『魔性力量』絕對無法輕忽,因為連垂眼驢子自曝絕不穿內褲騎車與『攏係假』屋主女兒送毛巾偷窺驢屌的消息後,水牛鹿群的民調及支持度狂飆近十個百分點以上。

這回露屌狂禿鷹回台的議題炒作,明顯已讓車輪牌豺狼虎豹興奮振作不已,更讓近一成水牛鹿群戀屌狂忘記垂眼驢子的倒行逆施與惡形惡狀,尤其這個魔高一丈的『禿驢』組合(露屌禿鷹與垂眼驢子的搭擋)更像似內分泌不協調或變態者夢寐以求的情趣用品,更在媒體禿鷹瘋癲似地狂佔版面到處宣傳下,不可否認許多性生活不協調者或雌雄莫辨通愛者忘卻了理性而起了賣國求榮的盜心。

更甚者猶有禿鷹蛋頭學者廣推中國鄉巴佬語言教育,把北京城附近土包子京腔當作福爾摩沙島上國小基礎課程,就連這種中央電視台新聞播報絕對不能使用的土話,甚至於正式官方用語絕對不敢自曝其短的俚俗語法當作標準填鴨式洗腦工具,豈不在在證明『次等公民』式的殖民主義正準備在福爾摩沙島紮根落實?

禿鷹想教育水牛鹿群們都變成中國社會底層的鄉巴佬?

既然要落實『終究統一』的垂眼驢子既定政策,何不學習中國社會上層的標準官方用語?端看中國中央電視台所訓練的標準用語,再不就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部定版本,再不行就學學中國共產黨中央高級官員的標準用語,最不行嘛也要按照中國小學課本的發音教材編輯,想教人變成堂堂正正的標準中國人,卻要學些十五億人之中僅四千多萬聽懂的鄉巴佬話!

天啊!禿鷹再怎麼糊里糊塗也不該『畫虎不成反類犬』呀?好的、高級、正確的知識都不願教,結果卻是搞一些『四不像』的怪物,羅馬漢語拼音不教!五筆注音法不教!見鬼似的搞個ㄅㄆㄇㄈ式的北京鄉巴佬土話,唉!看來這垂眼驢子的『終究統一』政策是準備把福爾摩沙島民全部都送給蛇蠍鯨吞,就連『終究統一』也要把水牛鹿群都教化成低階的中國次殖民奴隸嗎?

這些禿鷹到底還想凌辱台灣人民到什麼程度?就連香港、澳門人民都沒卑微到這般次殖民奴隸的處境,是深惡痛絕台灣的民主法治社會制度嗎?還是另有陰謀?

搞到這種程度,中國人的國民黨『禿驢集團』根本不夠資格對福爾摩沙島民做出任何承諾!什麼『六三三』的開玩笑騙選票支票!什麼『ECFA』戰敗國無條件投降和約!什麼『三民主義、五權憲法』全部都變成狗屁!

所謂『中華民國主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面對中國官僚時,全部都變成狼牙棒,因此必須緊急塞入垂眼驢子、豺狼虎豹、媒體禿鷹、司法禿鷹和禿鷹蛋頭學者的屁眼裡,然而這群怪獸屁眼裡頭的東西,又怎麼敢拿出來見北京嬌客呢?

於是乎,我們看這群那些頭頂烙印中華民國國徽,吃台灣米、喝台灣水、榨取台灣納稅人血汗錢的怪獸們激動不已,更看到水牛鹿群們把『中華民國主權』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從『禿驢集團』的肛門裡頭掏出來,對中國欽差大臣嗆聲做出大不敬的逆行,莫怪牠們會抓狂,因為那種從屁眼裡頭掏出來的骯髒騙財騙色道具(假陽具=中華民國),讓『禿驢集團』宛如懷胎九十八個年頭後分娩後卻死胎的痛覺,正是禿鷹警察都狂犬病立即發作般見獵物便瘋癲凌遲,然探究這禿鷹凌遲的目標是什麼?

各位看倌有看到那些警察禿鷹頭頂上所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車輪牌嗎?牠們凌遲的目標其實就是牠們自己,這是一種『見笑轉生氣』是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研究之『情緒心理防衛機制』的病態現象,這是由於國民黨禿驢政府為取悅中國欽差大臣而自我作賤,卻不敢面對自我矛盾且荒謬自瀆的變態行為,於是造就這群為虎作倀的禿鷹凌遲亂象!

想想、一見到『中國欽差大臣』,那所謂『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深愛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中華民國國民黨禿驢政府,必須將那根『假陽具』緊急塞入垂眼驢子、豺狼虎豹、媒體禿鷹、司法禿鷹和禿鷹蛋頭學者的屁眼裡,這根近百年歷史刻有『中華民國主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假陽具』,是又如何從『千錘百鍊鋼』變成骯髒污穢不堪的『汍腸器具』呢?

該因果邏輯其實也不難,端看那驢子走路時一付閹宦般扭扭捏捏,即可得證其器頹圮甚至後庭花茂,再看其用人多重用行事做風不男不女的閹宦,按中國歷史上閹宦治國者又何以不迅速滅亡呢?又何以不殘害生靈、百姓失業失怙而民不聊生呢?又何以不趨炎附勢、欺善怕惡、盜匪橫行呢?

乖乖、讓不男不女的禿鷹閹宦來治國,這福爾摩沙島民還想永保安康、富庶繁榮嗎?

這真是見鬼了!中國是世界第一也是唯一發明閹宦政治這種民族文化者,而且這種變態官僚的歷史下場悲慘殷鑑不遠,東廠精神更是讓中國國民黨禿鷹政府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是時候了!我們就準備一起來觀賞馬鷹犬集團這齣『肛吞中華民國主權國旗』的大戲吧!瞧牠們過去意氣風發地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再從肛門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雀躍,如今『中國欽差大臣』又要來巡視『民主災區』,馬戲團的小丑們這準備跳火圈、吞刀劍、更要表演『肛入中華民國主權國旗』的戲碼,最後連烙印在牠們額頭上的青天白日車輪牌都要被牠們的肛門吸入!

想想這場景,連自己額頭烙印的中華民國國徽,都要卑躬屈膝彎腰駝背地藏入自己的屁眼裡,這是何等荒謬、何等扭曲、何等離奇的社會集體行為啊!真該讓韋伯、黑格爾、馬克斯等社會學先進復活再接再厲研究,研究這群病態行為者的詭譎邏輯。

台灣人啊!溫馴成習的福爾摩沙島民!難道我們還真的清醒不過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36037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的未來不能只用祝福~~~
2010/03/30 00:57

  當初第一次在凱達格蘭大道看到〝凸〞府前打上「無能」兩個字的時候,暝仔整個人於現場已感受到一陣貼切,還記得凍漲期間,果命堂那些人急呼呼的說什麼腫油會倒,結果呢?還不是吸血當飯吃,幾時倒得了了?

  簡直就是睜眼說瞎話,現在,連從七米堂轉戰到果命堂的烏鴉女立委都說了,果命堂再不聽聽〝民意〞的話,馬應求對2012想都別想,但,也許牠馬的已經盤算好賣國之後準備逃往莓國了,可以過著草莓的生活,何等夢幻,所以盡其所能的宣傳〝愛哥fuck〞,就等年底簽署完後,笨笨的臺灣人幫忙數完鈔票,就能一溜煙的出走。

  臺灣人阿!你還等著別人祝福萬壽無疆嗎?別笨了,現在已經出現〝萬獸無疆〞的狀態了,沒關係,〝高級外省人〞想硬闖,大家就暫且隱忍看下去,硬碰硬,沒有軍警的槍砲彈藥,我們也是不能怎樣,愛簽就讓牠們去簽吧,就等果命堂跟貢殘堂彼此十指緊扣,最近牠馬的也挺愛這招,就等吧,只要還有一張選票在手上,希望大家都準備好了,2012,你!想清楚了〝馬〞?別再遲疑了,面對氣候異常的惡象,選擇守護大地的顏色就對了!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禿鷹凌遲
2009/12/21 22:28

這群賣國賊的阿公終於來了

卑躬曲膝的一夥馬戲團員,看了讓人作噁

中國指派個鼻屎官員來台,就像皇帝駕臨,笑死人了!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2-22 20:54 回覆:

假陽具=『中華民國』..

雖然它是根已死的.冰冷的.漂洋過海來台灣的舶來品..

那是許多中國人深愛這根使用近百年的....情趣用品!

最厲害莫過於這根假陽具.附有三個蛋蛋.五根毛毛..

1.蛋頭民主主義=你是民.我是主.更要3.6個月年終..

   +18趴特權以搜括民脂民膏變黨產私產.謂之民煮主意.

2.蛋頭民權主義=連人權都踐踏盡了.還想要公投直接民權?

   傻瓜才准人民集會遊行.謂之民蜷主意

3.蛋頭民生主義=官商勾結+官匪勾結+黑道更生人治國+..

  偷工減料包工程.好讓人民生存不下去謂之民呻主意..

中國國民黨假陽具的三民主意=民煮.民蜷.民呻主意..

..

欲知五根毛毛典故..請待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