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的真象
2010/12/07 03:37:32瀏覽478|回應1|推薦12

故事的真象

 

詭異的神豬終於忍不住寂寞,連夜逃出台大醫院!

這詭異的行為代表了什麼意義?

 

其實沒啥意義!只是習慣酒池肉林、夜夜笙歌的紈絝子弟缺乏耐性,躺在醫院裝病危的日子實在太無聊,所以再也裝不下去,只好連夜逃離而已!

 

關於1126槍擊案故這事到底怎麼開始的?這問題真的很瞎!但也是台灣2300萬人變成瞎子的主要關鍵所在;這個眾說紛紜的弊案,根據媒體與中國國民黨政權官方版本的故事如下:

 

有個長年吸毒既窮又病弱的流氓,違犯組織幫規被挑斷腳筋變成殘障人士,因為勒索新北市永和區某財團金牛議員候選人新台幣50萬元未遂,於是向其擔任國民黨民眾服務社主任且為該候選人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幫派嫡系大哥嗆聲,宣稱:『金牛尚有都更土地買賣佣金新台幣50萬元未付,倘若這位國民黨籍副議長再不給付該款項,將在其選舉造勢場合他難看!』

 

得知自己小弟即將不利輔選候選人訊息的大哥,急忙找來更大尾的竹聯幫愛堂劉堂主帶兄弟到現場圍勢,然而這隻病弱的老毒蟲仍從早到晚到競選總部糾纏不清,向候選人父親乞討生活費未果,也向候選人的司機乞討被拒絕,更向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嫡系幫派大哥求助遭拒,於是老毒蟲便拿出一支威力強大且上油全新市價三、四十萬元的德製九零手槍到造勢活動現場準備鬧場,唯誇張的是該槍被老毒蟲宣稱為十餘年前已故角頭老大所交付,然他卻因吸毒過量而變癡呆,完全忘記該名老大早在29年前已經伏法,所以該支全新德製九零手槍是由已赴陰曹地府的角頭老大親自送到陽間犯罪的凶器。

 

說時遲,那時快!在20101126日當晚,當這位老毒蟲衝上一米高的舞台,一把抓住身高比他高23公分的神豬衣領,逕自往豬頭下顎開上一槍,『碰』的一聲劃破紛至沓來『動蒜』吶喊聲、鞭炮聲、煙火聲、歌聲,只見竹聯幫愛堂劉堂主箭步飛身躍上舞台,展現絕世武功『一陽指+縮骨功』插入絕不可能容納兩根手指已擊發的自動手槍板機內,以迅雷不及掩耳方式完成兇嫌大哥請託成功制止殘障老毒蟲的『1126殺豬計劃』,此時那群竹聯幫流氓與永和市警察七手八腳將殘障老毒蟲團團圍住壓制,舞台下泛藍支持群眾也看得如癡如醉的當下,突然有人發現台下一個坐輪椅的殘障支持者倒於血泊中,其隨行親人回過頭才發現身旁的親弟弟早已氣絕身亡,於是一片紊亂中神豬被帶離現場,爾後救護車將兩傷者疾送庚莘醫院急救,到院時醫院宣稱該名殘障支持者傷重不治,至於神豬則在庚莘醫院醫師宣稱『槍傷嚴重』必須轉至台大醫院急救。

 

事後媒體大肆炒作神豬重傷命危的新聞,五都各地國民黨籍候選人也趁機在造勢場合譴責暴力,更甚者獲知兒子遭槍擊命危的阿斗父親,不趕赴醫院探視兒子病情,反倒是奔走選舉造勢場合嗆聲『用選票制裁暴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高票當選!』;更有國民黨立委加油添醋暗指槍擊兇嫌是在野黨的選舉暴力奧步,要所有台灣人民站出來支持神豬所屬政黨候選人!然後中資媒體再以新聞方式分割剪接神豬的舊影帶串聯國民黨籍候選人造勢場合影帶不斷地重播、再重播,直到選罷法規定禁止播出的投票日前夜與當天,仍然不斷地重播、再重播。

 

有趣的是,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立委名嘴跳出來公開在媒體放話,什麼台大醫師取出神豬頭骨三百多碎片的驚聳流言,什麼歹徒直呼連勝文名字給它死的陰謀論,什麼90子彈貫穿太陽穴的病情嚴重,更奇妙的是,居然有人召集媒體,仿傚陳文欠捏造三一九事件奇美小護士情節,公開神豬傷勢嚴重瞬間又消失無蹤的自稱台大醫院女發言人,當然不可理解的還是嘴巴上說兒子命在旦夕卻還在跑攤助選的冷血父母,天啊!這故事怎麼那樣神奇?(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4671882

 回應文章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江南案到翁奇楠案再到神豬案的共同特徵
2011/01/12 02:29

從江南案到翁奇楠案再到神豬案的共同特徵...

都是竹聯幫份子涉案!

江南案可以證明竹聯幫跟中國國民黨蛇鼠一窩.

甚至紅衫軍的骨幹亦是由竹聯幫的中國統一黨所發動

施明德扮演什麼角色?

不過是被白狼手下林正杰及虎鳳堂等人玩弄的棋子而已

翁案的兇嫌全部都是竹聯幫加盟堂口的囉嘍

神豬案的兩個兇嫌一個是加盟堂口的殘障毒蟲.一個是心狠手辣的愛堂堂主.

怪怪..怎麼竹聯幫勢力與國民黨勾結的模式總是陰魂不散?

.

台灣社會缺乏轉型正義..

其主要原因就在於黑白掛勾.政客與流氓一起魚肉鄉民.吃銅吃鐵.

洪門跟中國國民黨民眾服務社永遠分不開.

青幫與中國國民黨控制下的海空軍備.

及國營企業如中鋼.中船.欣字輩瓦斯公司等亦是蛇鼠一窩..

竹聯幫與情治系統合作永遠負責暗殺中國國民黨政敵的工作.

當然閒暇就包賭包娼圍勢收保護費壯大幫派組織..

怪怪..怎麼這塊骯髒到不行的地方..沒有任何正義人士敢處理?

就連民進黨阿扁執政還知道去除青洪竹聯幫派就可能動搖中華民國國本.

但八年卻無所做為?

甚至連扁國師.馬國師(首席大律師)都有明顯涉案罪證還逍遙法外.享受榮華富貴呢?

台灣司法已死..就連阿扁執政時亦然.

台灣媒體已死..所以媒體搖尾乞憐把地痞流氓捧成民族英雄.錦衣美食.好生光彩.

當台灣的媒體司法人都成為地痞流氓幫派的幫傭時.

這個社會結構還有什麼公理正義安居樂業可讓人民期待?

.

再這樣下去..唯有革命一條路吧..

過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面臨到國民黨與青幫洪門等地痞流氓勾結的不法統治.

所以無產階級被號召推翻了那個不公不義的中華民國政府..

憑心而論.中國共產黨及毛澤東當年是為民請命.解救蒼生之義舉!

倘若笨魚生在那時代.必定也是投筆從戎.幫助紅軍消滅國民黨政權..

.

哼~那些3%的權貴階級享受18趴特權.

強徵調高勞健保費.國民年金.剝削窮人以圖利權貴富豪..

按照1949年的標準..中國國民黨政權勢必即將走入滅亡一途.

60年前差點滅絕的中華民國..

按照現在馬的鷹犬統治狀況而言..

我的心..已開始澎湃洶湧..

我的眼..已見到國民黨夕陽餘暉..

我的腳..已不想停留在這不公不義盜匪流氓肆無忌憚的莞爾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