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與小狗
2017/12/01 00:16:56瀏覽2235|回應4|推薦109

少女與小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109251368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8 19:02

所有的心事在同一幅畫作裡

卻是感性的讓月光感到感傷

我覺得竹籬笆牆邊的女孩神色有些相同

應該也是大哥的某種投射作用吧

這些心事只有您自己懂...

郁勝(PAESI15) 於 2017-12-09 14:04 回覆:
妳的感知度很敏銳!那些跳接的回憶我也說不清是些什麼!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1 22:40

很經典的一首歌 真好聽呀!

正奇怪著圖中的角色與歌曲的組合 非常跳tone

看到了您在一樓的說明...原來如此

郁勝(PAESI15) 於 2017-12-02 00:07 回覆:
我的思想有時會跳躍,說著這事時可能已想到另件事,畫著這張時,已想到好多過去的事。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1 11:28

因為在學肚皮舞,剛剛在看肚皮舞的youtube.  轉台來這,就看到這頁的肚皮舞!

這首歌1990年時有人錄給我, 是隔洋两地相思的英文歌, 聽了好多次.  怎麼已過了這麼多年了....

郁勝(PAESI15) 於 2017-12-01 14:13 回覆:
這首歌流行時我還在軍中,我把這首歌放在晚點名後;即將入寢前的播音,對有些單身處於寂寞狀態的官兵有點療癒作用。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1 02:11

這首歌配上少女想念分離的心愛小狗,生起一種不可思議的情境.....

讚啦

郁勝(PAESI15) 於 2017-12-01 14:13 回覆:
愛犬威利前年此時行走已搖晃不穩,夜間我就把牠安置在我臥塌旁。去年牠離世後,有時會想到牠小時候,每當我要外出就咬住我褲管。

在youtube上隨興點選歌曲時,聽到我年輕時常聽的這首歌。七轉八轉,又跳到肚皮舞的影片。

想到年輕時那空白的一頁,因此決定把這些心情都畫到同一幅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