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真能「槓」--【讓影像說故事】
2015/08/11 03:19:57瀏覽1846|回應15|推薦111

由(牛仔3號)發起的"部落格拉拉手"活動又開跑了!

部落格拉拉手【讓影像說故事】
http://blog.udn.com/book4joanne/27549605

(蒂兒)接棒後交給我~

看見飛碟--部落格拉拉手【讓影像說故事】
http://blog.udn.com/fudi63/27586987

活動方式︰
發表【讓影像說故事】的文章之後,就可以點名幾位udn格友繼續接力!接棒的人也要繼續散播歡樂喔!


你還真能「槓」?!--【讓影像說故事】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正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在上班去醫院的途中。


有個少年左拐右拐地蛇行;從我身旁擦過,差點就撞到我。我加速向前,罵了一句︰「神經病」!


他竟回過頭來伸出右手,豎起中指,對我做出一個很無禮的動作。


接著就聽到一陣碰撞聲,機車男的機車撞上路邊一垛牆,他飛了起來,然後朝牆崁跨坐下去。


然後又滾落外側河道,我想這個機車男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在護理站值班,今天下午手術室送來一個車禍傷患住2630號房。我已經知道,他可能就是今天上午給我比中指的機車男,他摔得很慘!四肢都裹著紗布,下襠還包著一大塊。


我拆下紗布,露出........別緊張!這不是他的"XX",是我的手指頭哪!上午在路上被他的機車逼到牆邊,我右手抵牆,擦破了。


他醒了,還不知是我。我伸出右手中指,這就像我們昨天在路上的「通關秘語」,他立刻就想起來了,神情有點緊張。好佳在!


他沒有摔壞腦袋,只不過這時重摔的部位是"槓"不起來了!我示意要打針,他臉上立刻就像打皺的柳橙皮。


我舉起針筒,他囁懦地說︰「要打這麼多啊?能不能換一個小針筒?」


我說︰「當然可以」,我換上了一組小針筒。


他的"同鞋"們剛好來醫院探病,他們齊聲叫著︰「啊咧喂」!我說︰「小朋友們要好好做人,別像他一樣隨便在街上對人亂"槓"」。


他同鞋走後,我在病床邊擺一個很性感的pose,想看看他是否還能"槓"?果然他已經沒有甚麼地方可以"槓"我了,我才準備安心走出病房。


呵呵!我是魔女護理師,豈容機車男隨便猥褻?還有,要記得哦!以後要稱呼"護理師",不要亂叫"小姐"!


我才剛走過床尾回頭一看,歐麥尬!這小子竟然還有腳板可"槓"?!

=============================
託請所列格友接棒續文~

老仔仔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ki/article
latte 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libud168/article
美國醫生的台傭
http://blog.udn.com/fanciatang/article
熟女啓示錄
http://blog.udn.com/jie530703/article
一葉歸舟自得
http://blog.udn.com/jyz463/article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276284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1 21:50

您的笑料一點都不俗,在別處沒見過,

原創的,超好笑的,喜歡。也給兒子們看了,

他們笑得好大聲呢!

郁勝(PAESI15) 於 2023-04-12 20:59 回覆:
正巧看到一條社會小新聞,護理師上班途中被阿飛逼車摔傷送醫,因此有了這個作圖的構想。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21:28
才 氣 !不 忘 寫 個 絕 妙 小 故 事 !
郁勝(PAESI15) 於 2015-09-26 15:49 回覆:
我的文章不會只定調一味,有時會換口味。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4:29

哈哈哈

太精彩,太能槓了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7 16:13 回覆:
空有槓才,未知收斂,足為我輩借鑑。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20:59
如果有人懷疑你會畫畫是騙人的,叫他來看這個。
圖片經過藝術處理,顏色深淺搭配有考究。

媚郎偏愛重金屬顏色,你是個重口味之人?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3 22:08 回覆:
誰在懷疑?悄悄告訴我,哪天我給她(他)畫個裸奔造型貼在這裡!不用手機軟體。
哈哈!開玩笑的!得意
網路上的人大多數彼此都沒有生活接觸,懷疑也是正常的,沒關係。
電腦繪圖我的確喜歡用重彩,以前畫的圖和做過的設計則大多偏淡彩。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20:39

小說寫得讚

這會兒還真能【槓】

槓得有品質保證...

完全不意外...哈

好笑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3 22:06 回覆:

moonlight的月光柔美,我的故事裡凡有月光時,似乎都有點詭影幢幢!

蓋完了,此番又槓一回。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11:13
很有趣的敘述!不幸的騎士,比中指的習慣如果不改,應該還有很多橫禍在等著....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2 19:32 回覆:
哭笑轉眼間,知命者當會更謙遜。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09:19
腳板上頂著花生米一粒,nothing can be done, dude!!!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2 19:32 回覆:
再看看還真有點像花生!奸笑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
2015/08/11 23:43
李兄賠償否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2 19:31 回覆:
被妳踹出來的笑果!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1 22:44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2 19:31 回覆:
人生難免會碰到一些意外!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8/11 21:58

難怪我最近看到護士就怕

郁勝(PAESI15) 於 2015-08-12 19:29 回覆:
回顧幾年前常在醫院走動時,護理師的辛苦和堅忍印象深刻,她們和消防隊一樣是我最尊敬的行業之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