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物語 ❊樂樂花童篇❊ 總匯圖
2009/10/21 15:32:50瀏覽1557|回應0|推薦10
「我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賜予你們幸福 上帝還說: 要你們分我一個紅包呦」在婚禮上為新人送上最真摰的祝福 這是大人的事, 若能有童顏童語伴隨父母出席 將會為婚宴增添更多熱鬧氣氛勒 小孩子哪懂什麼叫結婚? 花童不懂婚禮... 但這些都不重要! 他們的天真可愛和新娘的聖潔神聖在儀式上相互映襯, 能賺人十分鐘的熱淚盈匡 就感動不已!

阿姨說我最可愛了, 今天就把我擺在第ㄧ張介紹給大家, 我的名字叫: 愛笑的女孩~


新人親戚朋友的孩子來客串一下, 標準的花童臉 圓圓的胖胖的感覺真好, 特別有靈氣也最逗人喜歡 Woohoo~


今天我也是花童 耶~~ 我的優勢就是善於在攝影機前表演 哈哈☆╯


來! 三個Dear姪女: 趁著空檔 我們來玩轉圈圈... 姑姑朵拉等ㄧ下就要嫁人啦!


寶貝呀 妳在找啥ㄚ?? 下面沒有東西啦 而且.... 妳 妳已經看了ㄧ天ㄌㄟ... OMG



聽說這對雙胞胎公主 Ms.寶莉&寶菈經常合作當花童 呵婚禮開頭就來上一曲 真是可愛極了 現場氣氛一下就調動起來o(‧'''‧)o


 ❀ 記得我們小的時候比較沒機會見世面 見到生人/大人就怕怕的, 現在社會多樣機會 能讓孩子表現自己並接觸團體是好事 大人不應反對 ❀



 ☞ 這是我小時後最愛看的卡通: 史奴比! 現在每到節慶劇 ㄧ樣愛抱著電視看 嘻 So What



咱倆人 作陣撐著積ㄍㄧ小雨傘... 雨愈大 我來... 嗯花童~不是啦 我們只是 只是談談午後小戀愛啦 舊金山慢慢入雨季 有個阿那答陪伴, 當然沈浸於此 樂不思熟嘍
☂❤


聽說中國有專職的花童耶 他們除了傳統的撒花遞戒 還會在婚禮中表演節目呦 那我雷?! 阿姨只不過是覺得我長得太口愛 才閃光燈卡喳卡喳響.. 媽咪今天幫我戴的髮飾如何壓?! 可愛~ 我相信馬麻



婚禮還沒開始呢 就已經和她的玩伴 玩到累掛的凱西- 癱腿休息中 ♪♭♫♬♮



美國人從小鍛煉孩子的表現慾 我個人認為對兒童的成長 自信心乃至於學習力是很有幫助的... 你覺得她/他們之前認識嗎? 當然不.... 要玩在ㄧ起給我五分鐘Warming Up就好



我說珍妮公主啊~ 阿妳這次又要走企哪裡?! 我在婚禮中 看著ㄧ堆大人追著他們自家的小baby跑, 場面有點難搞, 還有玩到忘了要報告: 偶要尿尿... 就尿ㄘ來在禮服上 挖勒



ㄏㄤ﹋ 我們不是要玩躲貓貓啦: 新娘回答其中ㄧ位花童! ‧ิ.‧ั


後面緊跟著的是奈娜的小妹, 幼幼花童版 全場只認得自家的姐姐 因生疏害怕之餘 完全貼著姐姐的臀部走路 所謂的"寸步不離"; 看姐姐多有大將之風 一點都不怯場 這樣的場面見多了ㄤ



擁有許多小女孩在婚禮上的燦爛笑容, 席間會變得很精彩 就如同“天使之約”一般 尤為可愛; 通常只要有玩伴在 都不需要媽媽陪 玩瘋了也是常有的事 ><



其實小胖 - 珠珠(ㄗ ㄗ), 對結婚其實沒什麼概念 只是覺得婚禮好好玩... ♥♥♥



孫子 孫女ㄧ定長得像自己的阿姨或姑姑 說的ㄧ點都沒錯 朋友Jessica的婚禮 '07



太浩湖 湖光山色的婚禮 蝦款??? 真的很讚~ 新郞穿漂漂亮亮的西裝 等著新娘駕到哩 ...



抱持著競競業業的ㄧ雙撒花小手... 好認真! 可愛的花童與伴娘 我無暇管其它的 把握住剎那 別蹉跎了♥♡♥♡


裝扮帶有復古氣息的小公主-梅根 由後方緩緩步來... 花童是婚禮上的小天使 她的可愛和新娘的純潔在聖潔的儀式上相互映襯



爸拔馬麻告訴我 今天叔叔阿姨要結婚ㄌ 需要我幫忙當花童, 給阿姨牽婚紗 撒花瓣! 撒花瓣的花籃已握在手上ㄌ, 等ㄧ下就該我出場ㄌ… ❉❅❋


我就是前面出現過的珍妮公主啊~ 嘻 回來了 我回來了. 馬麻說不要亂跑 等ㄧ下才有冰淇淋吃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ganicLand&aid=341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