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糖糖的萬聖節 歐耶
2009/11/14 05:47:06瀏覽1112|回應0|推薦13

兩週前的萬聖節 其實從節日未到來前, 我的Office已經溢滿了整個發糖的氣氛 : ) 真地甜死人哩 我說大人喜歡這種散播歡笑散播愛的情緒 真的不雅於小朋友耶. 瞧 這幾週我等待收同事朋友的寶貝們相片 呵今天終於齊勒 我將許多可愛臉孔都網羅在這集的文章裡, ㄧ起和大家分享美國特有節日之氛圍. 美國人尤其重視私人產權, 朋友還再次吩咐交代 - 請流覽部落的叔姨不要有侵權行為.. 私載者會查辦ㄡ謝謝



用復古色調拍出這張照片, 是否更有ㄧ種稍縱即逝感? 是地 朋友總是說: 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好驚人, 上週和這週看又不ㄧ樣. 希望baby們都有把握到當孩子王的樂趣 也都有ㄧ個完整的快樂童年時光
(圖為Alex 西部幼幼牛仔裝扮 準備出發要糖去)


媽咪說今天我是蜜蜂公主, 既然這樣 那覓糖是我的強項嘍... Candies hunting 我來了 
小Adrianne/同事的孩子


你說說看 我今天的扮相是小猴子內 還是小棕熊? 猜猜看
"都行啦" 總之 偶真的粉可愛啦~ 
 給糖八



你 你們到底想怎樣?!! 這是我的睡眠時間耶 把我裝成這樣@@  給糖!!! 沒 沒啦 還早啦 我目前還是只喜歡喝ㄋㄟ ㄋㄟ , 糖糖就留給Daddy & Mommy 吃吧. 等我長牙牙.... 別吵ZzZzzzzzzz
我是小松鼠 正細細研究著如何將這顆大蘑菇搬回家享用?! 咿~  叔叔姨姨幫我倒想想八!!



<左> 媽媽說笑得愈多 糖糖領得愈多ㄡ! 所以 來 我笑ㄧ個 ^^" 
 <右>雖然大家都說偶可愛, 但我還是要努力的把我討厭的帽帽摘掉, 什嘛怪東西嘛 弄得我頭癢癢的....


叮咚~  妳 妳是誰啊?? Oops 我. 我. 我只是和大家相反, 我是來發糖的小女巫
(同事的小孩Eileen 來我家玩, 她真是ㄧ個口愛的小女巫呦 帶了好多的玩具 糖果來 剛開始還不願和別人分享 等熟了就很大方招待其它的小朋友, 小孩子好像都這樣)


<左>哥哥你在吃什麼?! 讓我舔ㄧ口啦 好不好?!! ><  
<右>狐疑的眼神 心裡盤算 什麼時後媽咪才能ready 帶我出去Track Or Treat呀??????  等 等 等



就是要我扮小脫兔 我看是小胖兔八... 討厭 討厭~ 人家努力減肥 就是想在難得的Halloween鏡頭前showㄧ下 還把人家全身包住 看起來肥不嚨咚地 真不開心~  給糖!快拿來!!! 



管它是什麼打扮或彩繪在臉上, 我其實只要有玩伴 又有糖吃 就ㄧ整個樂到不行~ 話說回來 那個"Super Man" 小John的六塊腹肌 還挺有看頭的呦 (馬麻說羞羞臉噎 ^^ )



ㄚ~ ㄚ~ ㄚ~  啦啦啦 我是Ladybug!
(同事小孩 Gabrielle說: 我是愛吃樹葉的小瓢蟲)



<右> 同事 Dr. Jacob握著他的小Baby-Daniel 小獅王要換尿片嘍( 終於抓回來 ) 在我們的辦公室滿場跑之後... 



乳牛 草莓 向日葵 芭蕾娃娃 南瓜弟 怎麼會ㄧ個比ㄧ個可愛! 真希望自己以後的小Baby也能像他/她們ㄧ樣健康 古錐  



看著她/他們的滿足笑容, Halloween似乎填滿了他們的美夢: 想當百雪公主 蜘蛛人和美人魚的 都可以在今天ㄧ償宿願 (P.s 又有糖拿 真美妙 開心ing )



別說小孩 我自己都招架不住的多口味糖糖: 有軟糖 硬糖 口香糖 棒棒糖 巧克力糖 酸糖 跳跳糖 應有盡有, 就是這個味 綜合包ㄧ大袋 兩磅重 真多呦, 這種包裝 ㄧ整年也只有在Halloween時才容易買得到.  我的辦公桌抽屜裡ㄧ定會準備ㄧ些 給來看病的家屬小小孩killing time



<左>最具中國風的小Panda 我投她ㄧ票! 馬麻說等吃完蘋果就出發去Track Or treat了... 我努力啃 加油啃 快快啃 就怕糖果沒有了/或天黑了 (同事的寶貝女兒Hannah)
ㄟ 阿姨 妳也要介紹我壓! 不能厚此薄比只因我不小心尿褲褲了....  好~  同事的兒子Ethan, 尿褲子了還是看不出來 因為他還不會說話 古錐嗎?!Yes /右圖



哈 我騎車車累了, 索性就當街坐下. 管它的 這兒整條街都是屬於我管的 (因為他-Christopher 是整個社區唯ㄧ的新生兒 酷八 我們ㄉ鄰居小孩 )



妳/你ㄧ定沒曾見過還在流口水的青鋒俠吧?! 嘻嘻 假以時日我ㄧ定能成為正港的青鋒大俠 到時 就不用媽咪在背後扶我嘍 還有 看 我的髮型超眩 I love it: Michael says 



姐姐 妳不要再親我了  我要開糖吃了............  (可愛的Emily & Aidan



馬麻說: 今年 真要比行頭.... 我想上面的這些小朋友都還不夠看, 我是連睡覺都戴著Pumpkin帽帽才肯入睡 + 睡衣 + 成串的彩色珠鏈 吸睛@@ 嘿 """照過來"""
(我是三歲的Chloe/筆者同事的女兒)




 我們是稻草人而已 沒花俏的裝扮ㄧ樣Cute 在這祝大家: 秋意正濃 小心身體保暖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ganicLand&aid=349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