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婚禮美學 ❊花宴概念篇❊ 總匯圖
2009/10/17 12:58:37瀏覽2235|回應0|推薦9
這是我保存了將近八, 九年的攝影相冊, 在此分享于你 也為紀念自己已昇華的青春再溫習ㄧ次. 預計將陸續分成四部: 時尚花宴版, 秋冬寫意版, 異國風起 和愛戀物語花童版等等... 願您們enjoy我自學自成的攝影技術不成氣候 愛好攝影人士歡迎指教 謝謝.

                 充滿天真盼望的童稚表情 Suze喃喃: 媽咪 我長大也會穿白紗❤ 

               

 

粉色牡丹Peonies ㄧ直是我最鍾情的花系, 柔暈綿綿的視覺及觸感很討喜! 囍宴桌上優雅陪襯 高貴美麗      看著她好似自己口裡含著甜蜜綿花糖般


粉色浪漫 我雖然不諳花藝設計 有她卻能將家變的粉溫馨 雖然她沒太多香氣 但可以擺放很久, 而且花朵的形態色澤不變, 很容易就能風乾成乾燥花 美嗎 ◕‿◕


曾在院子種植過的牡丹花Peony 在咱中國人眼裡 細數應稱她為芍藥(花). 我不太屬意鮮紅玫瑰的突兀性,總愛低調淡淡地色澤多耐看吖,我自個兒稱她叫"多瓣"大包"的玫瑰 


↓ 牡丹繡球花設計: 禮服款式顏色應是決定新娘捧花的造型及顏色的最大考量吧, 庵說這單身女性, 誰! 誰會不想上前去搶這捧花帶回家??? 摔 摔痛都要搶頭香哩 庵是

            


由圖理解: 印度人的心目中偏愛黃金首飾 熱愛金色 尤其衣服顏色盡量鮮艷多層次. 金色是最輝煌燦爛的顏色也是最具能量和質感的高貴色彩 故在印度友人的婚禮上有三多: 黃金首飾多 金黃色多(為宴會主色調) 還有人超多; 他們的宴席 我估計每每最少以五百人(出沒)起跳!

      



"迎賓桌之裹紗白玫瑰 花結吊飾" 又不知道這是誰的idea傑作? 那天當我遠遠步來入即會場在擡桌前, 便能見到這串微風徐徐吹的高雅花卉 搖曳擺動 生姿活潑 好似在替不刻一一上前的主人say hello先, 設計巧妙 庸而不俗.
              
 


精心設計製作的喜氣中國紅花團 能親眼ㄧ睹真的讓人開心! 典雅的歐式繡球花, 使用花材有薔蔽花 石榴花 波斯菊 繡球花 翡翠粉玫瑰等等,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捧花 這是技巧性較高的雅緻新娘捧花 沒有正反面之說唷 垂綴下來的緞帶 畫開的舞衣對天空爭寵 誰才是幸福的新嫁娘?!
             
 
                   
 

白玫瑰寓意尊敬和崇高 在日本白玫瑰像徵父愛是父親節的主要用花 蓓蕾還象征少女. 用白玫瑰+白桔梗包裝而成的新娘花 在婚禮上是不可少的, 一款捧花可以讓新娘在婚禮會場上相當吸睛, 也可以即刻提升新娘的造型走向. 白-表示純潔的愛 人們多把玫瑰作爲愛的代名詞 愛情的信物 是情人節首選花卉. 白玫瑰在你眼裡代表什麽? 我想是溫柔真心 可愛深情..
 

溫情的光線下是一張張深情的臉,一簇簇期待的目光...
在燭光婚禮進行中 樂曲伴以動人抒情的旋律來烘托整個儀式浪漫而神聖; 燭光營造一種聖潔 溫馨的婚禮氛圍 而它還不受任何季節天氣場地等條件的限制 成爲現在許多新人追求的時尚婚禮. 燭光~浪漫♩♪♫♬
 
 

喜愛自然不做作的美國人, 新人喜歡選擇戶外婚禮party. 戶外婚禮有許多優點: 視覺寬敞明亮設計彈性大 同時還能帶來室內所無法呈現的大方氣氛 替新人進行洋溢春天的自然氣息 清新可人的婚禮儀式, 尤其夜晚來臨還有煙火與浪漫晚宴 還擺出雞尾酒供賓客取用 氣氛很棒
 
右下: 綠色捧花-原野清新的自然風情展露無遺, antini白菊層疊繁密的花瓣如同欲說還羞的古典新娘, 安靜卻掩蓋不了那美麗的氣質. 
左上: 具現代感的捧花沒使用花朵, 麥草蔥蔥鬱鬱給人柔軟纖細的感覺, 又長又密的枝幹象征着愛情的豐收.
下: 小巧的水鑽像活潑的精靈襯托出新娘俏麗氣質, 甜美的橘色充滿了低調的異國風情. 橘玫瑰擁有細密多層的花瓣仿佛在輕聲講述愛情; 深紅玫瑰不規則的音符爲捧花增添了律動感, 象征着平淡生活中的動力.       
 
 
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小花童都那麼樂! 整個婚禮過程中 花童的工作不是只拿捧花拉裙襬而已 呵有太多好吃的糖果飲料牽制住◦◦◦ 
 
         
 
 
約定俗成-在美國這裡 若是再婚的新娘子 選擇禮服顏色時會以米白 象牙色為主<如圖示> 而非純白系, 若知道要去參加婚禮的人, 儘量避開象牙色為宜. 而出席ㄧ般婚禮 女賓客也要避免穿全白的洋裝, 如此讓新娘容易成為The Only One閃光燈下的主角.  
        
 


                      若少了婚戒證明, 這張相片製作的還真不賴, 像不像生日快樂卡片ㄋㄟ
                  

 
離焦功能凸顯佳偶的矇朧美. 距離美是具象美, 矇朧美是抽象美, 所感受到“愉悅”是不一樣的... 啊~ 都美啦!
                
 
鳥籠: 代表比翼雙飛的新人, 同時它的實用性在囍宴上很大 如圖 拿來作桌面裝飾, 也曾看過有人準備的是ㄧ個更大的方型鳥籠, 當下猜不到那鳥籠的用途, 大大的ㄧ個籠子擺在迎賓擡, ㄡ~原來是拿來收禮金的, 收取後又能上好鎖, 直接交給新人帶回家... 不錯的idea.
                
 
 
             
 
 
黑白婚紗照帶來一種懷舊感, 有一種衝擊視覺的效果. 在色彩豐富的背景下, 黑白照片反而因其簡單的色調而更引人注目; 它是六七十年代的照片, 當時還未發明彩色照片只能拍下黑白照片, 黑白照不是舊照, 而是利用雪白純潔的婚紗, 拍出時尚而高貴的層次效果
               


◦◦◦ 幸福可以自己做主, 婚禮可以隨心所欲! 兩個喜字拼一起, 成為ㄧ個可愛的中國風“囍”字. 時下的適婚好友都會雞哩呱拉問: 怎麼省又同時能辦一場夢想中的婚禮耶?! 每次參加完姐妹的婚禮後, 我特別有感: 就我個人而言 婚禮辦或不辦, 辦成什麼樣我不是很介意, 我認為結婚更重要的是婚後的生活質量 生活的平靜幸福, 幸福不在於婚禮是否隆重?! 美國舊金山這裡的婚宴費用很高, 故年輕的我們都想簡單化, 請客也簡單請, 但有時是礙於雙方父母會要求辦的啊 (叫那麽多不是很親近的人我不喜歡, 好像賺人家的紅包似的) ㄧ天的總花費數萬美金, 若能節省下來用於裝修房子或做其他支出...
可是結婚畢竟一輩子就(可能)一次, 不辦婚禮儀式等老了會不會後悔呢? 單身的女孩ㄧ生總會面臨的課題, 在這裏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請有經驗的過來人說說 交流交流~
 

美式婚禮真的很美 很浪漫... ➵♥ 讓女人都會ㄧ輩子難忘的 我想~ 但那超夢幻藝術 層層堆起的精美昂貴結婚蛋糕 對!我是永遠的懼絕者 甜到喉嚨發癢 總要找水喝才行! 老美 幹嘛 糖不用錢嗎?? ㄏㄧ 食物畢竟是食物 故我總會趁大家在未解體前 速速用相機留住她的永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ganicLand&aid=340180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8 09:45 【udn】 這有其他商品!幸福 美學 攝影 婚禮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