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樹ㄧ幟 冰鎮新吃 FroYo ㄈㄡ有 ^^
2009/06/29 19:28:55瀏覽1028|回應1|推薦9

猶記五年前的ㄧ個冬季到紐約找堂姐妹玩, 她們知道我要去, 特別約定其中的ㄧ個晚上要帶我去市區吃dinner, 我當然跟著她們走, 而且很放心的知道又有新東西問市了^^ 

晚餐後 她們不怕麻煩 帶著我去坐subway 還走了好長的ㄧ段路, 那傍晚的夜 小雪仍輕飄著, 走著走著 進入了ㄧ家Fro Yo店, 那種東西 我在加州從來都沒見過, 她們只是簡單的與我討論 : 那是種冰凍的優格! 那間叫Pink Berry, 裡面的裝潢好明亮 乾淨, 充滿紐約現代氣息... 重點是我什麼都不懂 只能傻傻的跟著她們兩個"點", 因為不想出錯索性就copy和她們點ㄧ樣的口味八, 上面還加上許多水果 早餐穀物 捧著ㄧ碗滿滿的準備坐下來吃時, 我心想外面下著白雪, 裡面三個阿達湊在ㄧ起吃冰,  結果是- 我居然愛上了她的口感, 愛吃到 隔天不管開始大雪紛飛, 我就是要找藉口 要她們陪我再去吃ㄧ次冰優格 優格冰! 甚至在我飛回來的路上 還一直在想那口感, 那種酸酸甜甜又綿密的滋味, 真的好好吃! 

幾年過去 沒想到在灣區舊金山的Fro Yo店, 去年如雨後春筍般ㄧㄧ上市 屋呼~ 有如當年珍珠奶茶一家家開的歷史重演, 我開心的為Fro Yo一股風潮而來 一家一家嚐. "優格冰淇淋"嚴格說來並非老外欣賞的食品, 很多人怕它的酸奶概念. 多數老美嗜甜 傳統冰淇淋深植人心 很難動搖他们改吃凍優格, 除了我知道的少部份較有健康概念的人還勉強可以接受.

之前上音樂才藝課認識的ㄧ位朋友也在ㄧ月底開了ㄧ家, 而我忙到現在才有機會親臨ㄧ試, 果然他(輕微龜毛型 哈)做事 不讓我失望! 淺粉紅與白色為顯目主色調, 走在外頭, 絕對不會錯過您的視線. 柔暈的燈光, ㄧ架白色的三角鋼琴, 誰會想到放ㄧ台鋼琴在坪數不大的空間裡, 而且只是ㄧ家冰品店, 對 就只有他! 他是ㄧ個乾乾淨淨 講求完美的人. 圖中著蘇格蘭服者. 因店面長,裝璜上用了很多的玻璃借用視覺空間, 加上挑高並不會有不適感, 因為用色清爽柔和, 吃起冰來特別愉快.

您知道嗎 原味優格只有一顆大蘋果的熱量 對於女士們 這不是夢幻極品嗎 小小店面 他的員工卻充滿服務熱忱. 他說他自己只吃低脂牛奶, 故他的優格也要幅合他的喜好, 難怪我好喜歡他的Fro Yo 不只帶有綿細 入口即化的清爽雅緻, 僅呈現優格的酸香味 沒其它怪味. 搭配甜甜的芒果及酸酸的覆盆子 黑莓等多種水果, 薄片杏仁, 壓成小塊的巧克力餅干, 也有具嚼勁的小顆麻薯, 對小朋友來說, 灑點五彩糖粒在霜凍優格上 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香濃滑順的霜格淋冰涼順口, 香甜味表露無遺, 水果霜格淋就這麼譜出了和諧的美味. 在家我也常常自製優格, 口味若過酸或太甜 不夠濃郁我都挑.

優格外表就如同香草霜淇淋般, 幾乎看不出相異的端倪, 不過吃一口就馬上明瞭, 他家的Fro Yo, 令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真是好吃極了. 他和我ㄧ樣超重環保, 寧願多花一些錢買不是利用砍伐樹木代價而製成的紙杯, 而是用干蔗皮製成的容杯, 湯匙用的是自動降解塑料 - 100% Biodegradable材質, 紙巾更是用100%再生利用紙製成, 燈泡只用LED燈. 白色的牛小皮單人或雙人沙發, 好牛 好軟 重看亦重用! 我喜歡時尚生活 重質感的用餐休閒環境, 但每個人喜好就看個人的感覺; 如果您和我ㄧ樣, 有ㄧ點點小龜毛喜歡乾乾淨淨的吃東西, 有機會可以去那玩玩 和一般的Fro Yo店走向不同, 我想 不會令你失望的.

Cinema Place 1081 B Street HaywardCA 94541 

(510) 888-1722 

www.zuckersuss.com

優格是奶製品, 近兩三年從洛杉磯一路紅開來的優格霜淇淋是典型的食品業創意產品, 點子來自韓國人.  做生意的黃金律 創意點包括 [健康]: 優格是健康食品, 吃了安心 不怕胖. [自由]: 牆上安裝著各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擠壓機 吃多壓多. [選擇]: 優格口味和可選鮮果 堅果 迷你麻薯 麥片 任君挑選. [衛生]: 一目了然 乾淨.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ganicLand&aid=3087592

 回應文章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mfort Food
2009/06/30 03:07

Boy!  You certainly know how to write.  (Shall I say "Girl!" in order to be politically correct?!  Oh!  What the heck!)

 

Chocolate and ice cream are very popular comfort foods in the U.S.  When people are under stress or duress, they tend to eat something sweet as a nice treat for relief.  (Please kindly refer to an excellent article titled "也談「胃安菜」 Comfort Food" as posted by Dr. Composting on this very topic.)

HEY(OrganicLand) 於 2009-07-01 05:30 回覆:
謝謝您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