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蘭3-7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2024/10/20 14:13:26瀏覽313|回應0|推薦34

日期 : 2024.09.07

懂我的人誰理你,就不要問我這是哪裡? 因為我也不知道,阿姆斯特丹,覺得哪個小巷道人多,就往哪裡鑽就好,何必知道它叫什麼,又沒有要畫地圖。我只知道這條路都是餐廳,人特別多,而我已經累了,想要打道回府了,既然有餐廳就先吃個飽吧~

其實,這樣說也不準確,在郊外的觀光區可以跟著人群走,但在市區當你不知該往哪裡走時,每個小巷都很多人,好像都是看點,你是要跟誰走?

為什麼我會抱怨荷比盧餐~大都長這樣↑...薯條必備,主餐頂多換個漢堡之類的~700-800元台幣(21.6歐),貴就算了,吃幾次不會膩?

和JU開玩笑說,每餐幾乎都有薯條了,還去吃薯條? 薯條冷了又不好吃。台灣番薯薯條就不會誰理你。況且在荷蘭我吃的幾乎都是炸物,實在不喜歡。

以前覺得澳洲食物貴,但,感覺歐洲更貴,可是澳洲至少亞洲移民多,日、韓、越南、大陸...料理都吃的到,荷比盧很難找到。

↑ 荷蘭的Coffee shop是大麻店,一般的咖啡店不寫字你也看的出來,不要亂闖

↑ 這跟在澳洲看的很像,也很大隻(比鴿子大),不過塔斯馬尼亞的真的又更大隻

↑ 男人看過去,重點來了~為了大家的福利誰理你,阿姆什麼地方都可以不去,那裡必需得來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