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川-瀘沽湖1-3》女嬌娃沙灘
2024/05/17 08:17:57瀏覽434|回應1|推薦34

日期 : 2024.2.19

告訴你一個大秘密,瀘沽湖竟然一半是四川的,一半是雲南的。尖叫

昨晚才決定參團,因時間太匆促,我只知道是瀘沽湖兩天一夜遊,行程根本來不及看,之前爬文,是有人寫說,搭豬槽船,船夫有的會帶你划過四川小兜一圈...,笑你說過界了,當時的我無法想像,分界是在哪 ? 一般國界或省界就是一條江河,左邊我的、右邊你的...哈哈,沒想到應是從水中間就被切成兩半了尷尬

還有個說法,就跟我們在說,去過幾個國家的概念一樣→多去過一個省了。但四川省我已經去過,對於紀錄已沒有加分作用誰理你

原本我要自己來瀘沽湖就沒什麼把握,從麗江搭客運是可到大落水村(雲南的),但再來要怎麼玩,我完全沒概念,有人寫自駕,有人寫徒步環湖...這我都不可能,所以,我只打算來湖邊走走或搭船而已。

↑ 展開雙手飛的是我們北京姑娘,很豪爽

在車上導遊說,我們第一天玩四川的,明天玩雲南的瀘沽湖。對大陸人來說好像在分國界喔~聽起來這分界兩邊也都有所意見。

當我們一進入瀘沽湖,我開玩笑跟四川夫妻說,你們回到四川了。

 

 

既然沒集合時間,景點人也不多,我就把自拍棒拿出來玩玩看(拍全身)囉~但戶外還是不好拍,風一吹怕把手機給摔了(這裡是沙灘還好,有的是石頭,那可就慘了),在雲南還是沒玩過幾次。

自從開封旅遊後,發現一直在過別人的冬天、別人的夏天...我已經不知,一年到底是幾季了誰理你但,這次還加上風,特別的明顯,雖然當時的我早知道要去有風的地方,但她的風跟我的風不一樣烏雲飄過

↑ 有爬文寫說,瀘沽湖打車、租機車都不方便,所以,自由行我個人覺得《可能》玩不到什麼,而且也別想騎機車環湖,感覺這湖挺大的~沒經過證實,個人感覺而已。

從釜山回來,竟然讓我訂到自強號的票,旁邊坐了ㄧ位男士,他看我拿著行李箱,便打開話匣子...我說雲南好玩,尤其瀘沽湖、虎跳峽....他回了一句,大概《我們這個年紀的》才記得這些地名吧? 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8 18:47

我就是在當地租機車轉了一圈瀘沽湖啊

怎麼會不方便? 很方便啦

車後座還載了一個不到30的外國美眉

她也是一個人去玩

客車上遇見就跟著我跑

因為全車的人只有我能為她翻譯

你說她大不大膽?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5-19 07:33 回覆:

早安~

你怎不早說啦~誰理你 要我早就巴著你不放,她哪算大膽? 本一看你的留言,本還以為我認錯人(女還是男?)一看沒錯啊~那要怕什麼? 哈哈

我在國外自由行最糟糕的是還沒借過交通工具,腳踏車或機車,本來要去清邁突破的誰理你,但這次沒去,說實在的,機車我已經30幾年沒騎過,所以上次去澎湖還得糾伴載我,這次要去清邁還想去補辦機車駕照(但女兒有,也不太擔心),都不知丟哪裡了,我真的得再勇敢一點,哈哈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5-19 07:39 回覆:
爬文時是有人說租機車不方便,所以我才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人在租人機車,路上看到真的也不多(騎的人也不多),而且我看他們的電動小噗噗,真能耐那麼久嗎? 顧路怎麼辦? 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