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麗江4-2》5596休閒街、忠義市場、紅太陽廣場
2024/05/29 14:02:45瀏覽505|回應0|推薦29

日期: 2024.2.21

↑ 這次在古城完全看不到竹編的竹籠,都改成塑膠製了啜泣

↑ 發現這裡也有阿婆情臘排骨,難怪,第一帥跟我說,古城有好多家(連鎖店)

↑ 這又是另一個進古城的門

喔? 原來這裡是傳說中的忠義市場? 現在剛出門要去玉龍雪山,回來再過來瞧瞧...先拍個照。萬一記憶又黃牛了,我也沒辦法。

來麗江這麼多天,我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古城大水車呢~

↑ 這是在大研北門古城口拍的,但那時我是住在北門的客棧,走下來離公車站很近,但這次是住南門,高德兄(大陸MAP)帶我來忠義市場站搭車,好多人在排隊,都要去玉龍雪山的吧? 有人喊要到前面一點去排隊...

PS: 照這情況看來,車到北門古城口應該擠不進去了吧?

我愣了一下,突然一輛計程車停下來喊,去玉龍雪山一人20元人幣,一對情侶鑽進去了,我問,一個人還有位嗎? 他算一算人數(裡面原來已有3個人了),剛好,於是,我就又賺到了幸運。

↑ 這次經過,終於知道他叫做紅太陽廣場了,往束河古鎮或黑龍潭...都會經過,麗江古鎮的景點大都往北(其實都在玉龍雪山下→這樣講比較快),所以應該住在北門會舒適點(個人感覺)交通也方便,南門我覺得有些盎雜。

所以客棧主人要新加坡人從南門逛到大水車→5596→忠義市場→紅太陽廣場→黑龍潭是真的也不遠,但進黑龍潭還是要走啊~這是以前我常犯的錯誤,總是點接點,路線《看》起來好完美,走了你就知道,腿力夠不夠誰理你,我可沒在嚇你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