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之後的決定
2009/10/05 22:42:26瀏覽359|回應0|推薦5

經過前陣子的那一場風雨,我才知道你對我感情很深, 我發現我太遲鈍了,很對不起你...

在之前我覺得你對我是飄忽不定的,我很沒安全感,我還以為我們只是曖昧的彼此感覺過去擁有的美好...

因為,你在今年過完年告訴我你的決定後,對於我們倆的感情,已經讓我不敢去多想了,如果想的太過,只是讓自己更傷心..

現在的我想跟你一輩子,我知道路很不好走,請你給我一些勇氣,當我感覺缺氧的時候,好嗎? 我也會默默的一直在你身邊的...

可能你我都很傻,都在等下一個天亮,就讓我們好好的走下去吧! (這是你在我夢中跟我說的話,讓我很感動呢!)

你真的很毒...,無論如何,我找不到解藥來化我已經中的毒了.

所以,我想再相信愛情一次,我會好好珍惜我們這一次復合在一起的日子,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走的長長久久....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現在在日本Universal Port Hotel大廳寫我的心情,算不算是一種宣誓呢?! 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