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蛻變與自我解脫的愛戀~
2009/01/24 01:58:36瀏覽483|回應1|推薦7

1/23 久違了! dear~~今年終於見到你了~

不知為何原因,我清醒的感覺你好像淡出我的心房了...

因為,我可以控制我想你的慾念了...

還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你,我們彼此疏於連絡的原因呢,而讓感覺比較生疏呢?

又或者,是因為我們最近所歷經的一些波折而讓你我的感情慢慢產生變化了呢...

我還在時間裡摸索著,也在跟黑天使與白天使在斡旋中,我想,再過一陣子彩虹就會帶來消息了,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找到心靈天堂的出口~~~

-----------------------------------------------------------------------------------------------------------------

你我好像已經從情人變成好朋友了,我們的談話大部份依然還是圍繞business,但是總覺得如果現在我跟你撒嬌的話可能會讓你不自在,又或者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到我家後,我們還是像過去一樣話匣子打開後聊個不停...雖然今晚只有11度..

我想,就這樣吧.........做朋友比做情人還要長久,我希望一直保持這段感情,因為我喜歡你,跟你在一起是這麼的自在與開心,你曾經也是說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真的有緣份,只要你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我會不顧一切的去好好經營這段感情的,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

在經濟環境與工作的發展和你的對愛情的選擇,對你我來說..或許現在是一個多重的挑戰與困境,我希望彼此在感情心境上簡單一點,這樣我會清醒一點,你也不會那麼的困擾.

我也會默默的祝福你與支持你,不管你未來的會怎麼選擇,至少你還有我,我也還有你這位難得的好朋友!!

很高興之前你說過2次我是你對的人,只要你可以,你一定給我一個幸福的未來! 我覺得已經很足夠去安撫我落漠的心靈,雖然,你抱著我遺憾的心情跟我說,也為我惋惜著~想要選擇與對的人在一起, 卻不是在對的時間與空間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002287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當好朋友能長久嗎?
2009/01/24 07:32

如果妳和他都各結婚了,

還能當好朋友嗎?

更重要的是,

妳們如果真的在意對方,

妳們願意只當好朋友嗎?

Na Na(NaNaHeaven) 於 2009-01-25 00:41 回覆:

我是沒結婚啦!

只是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做朋友或許還可以對未來有所期待....

畢竟是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與時空與遇到,彼此想追求屬於我們的完美世界,但是遇到一些無法預期的意外,我們只能說是無奈與遺憾了.....

我的心很軟,我只能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去陪他.....

就算不想只做朋友,那還能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