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等
2008/11/29 18:27:36瀏覽349|回應0|推薦1

這首歌的歌詞是我心裡的話,遇見你讓我有想終結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我很清楚你的情況,在目前需要一些時間去處理,我希望在我陪你的日子裡可以讓你很愉快,能陪你走很遠的路,那怕會遇到許多的困難.
8月的我很掙扎,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事了....
9月到處旅行的我,想了很多事....
10月最近你給我許多需要面對未來的勇氣,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跟你在一起.

你過去的酸甜苦辣讓我羨慕又感到有點遺憾,或許不是你想選擇的人生,不過,你還算是幸福的;
如果現在與未來的你真的打算不想再過以前的生活,假使你心中真有我的位置,我願意陪你過一輩子.

我希望我的想法不會造成你的負擔,如果有....請告訴我....我會知道怎麼做決擇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