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貼心的來電~~
2008/12/03 11:00:16瀏覽258|回應0|推薦4

前天MSN上的你冷淡的回應,讓我好失落,雖然你說是因為開一整天的會,所以晚上才在趕進度完成工作..

但是,過去你也是一樣的忙碌...也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呀!

這是你第一次給我的冷淡回應,

我沒自信的感覺到我們歡快的日子可能要結束了...

但....黑天使不安份的輕喚我還是想你的~

想引起你的關注,所以藉著e-mail宣洩心情不好的訊息給你,

很意外的接到你關切的電話,耐心的你聽著我的抱怨,

溫柔的安慰我,逗我開心...

啊!無心的你又把我拉回到你的身邊了,

當你每一次把失落的我喚回你身邊時,就是讓我再次跌落到更深的地獄裡.

我的心怎麼遇到你就如此的不堅定呀!

但是,白天使要我真切的想清楚....

我們真的還能在一起嗎?

我想,未來幸福的決定權真的在你手上,我會乖乖等你回來後的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