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後的旅行
2009/04/07 16:40:01瀏覽658|回應0|推薦6

想不到我們倆第一次的旅行是在分手後,很謝謝你能陪我一起去廣西賀州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去了路途需要7~8個小時,而且你也很受不了要坐這麼久的車,幾次在車上看著你小埋怨的眼神,我都覺得很過意不去,還好這3天我們玩的還蠻愉快的.

在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因為我的無心而讓你生氣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你真的對我生氣了,也不想理我....在那時,我身邊的美景我已經無心欣賞了,看著你的背影,我心裡只是一直在想要怎麼讓你不生氣,希望這個僵局能趕快解開....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我打人很痛,也不知道你很care我一再的打你,雖然我是在跟你玩...真慘! 我真是白目呀!! 你讓我發現跟你很開心時會不自覺的想打你,你說我是帶著恨意打你......哈! 我起初是有想過啦! 不過,當我在打你時,純粹是因為你讓我覺得很開心.....只能說"打是情"囉! 而你的"罵是愛"囉! 在車上的溝通中才發現你的ㄇ與我不喜歡被你"幹瞧"時的態度,還好我們都說開了,這第一次的小吵,讓我反省也學到很多,你說你在想說以後要怎麼跟我溝通才不會讓我誤會,很謝謝你還會想..怎麼調整溝通的方式,我也會盡量改掉我打你的壞習慣,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在我們回SZ的路上我們感性的聽著歌與聽你說你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時,當我聽到你與你老婆的定情歌時,我是故做輕鬆的望著窗外,還是不小心讓你感覺到我的心情,你還問我在想什麼...我也輕輕的問你希望我想什麼呢? 其實我.....我的心都被撕裂了啦!

之後,你又敘述著你在與她關係最低潮時聽到張宇的"走樣"都會忍不住想哭,我感覺你是一位用情很深的男人,雖然你也想用此歌讓我心情平復一點,但是,一想到你們已經復合,我覺得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在聽到你唱"小小的太陽"時,我的眼框不爭氣的湧出眼淚,這還是在我跟你分手後第一次流眼淚,這歌詞讓我感覺你在憐惜我對你的情與你無法給我未來的愛;我也不自覺得感覺憐憫自己起來了....

你終於想到可以形容我在你心目中感覺的歌"你是我的眼",雖然我覺得歌詞很一般,但是,你說MV中的男主角在得癌症在臨終前把眼角膜捐給他女友,當他女友重現光明時看到他以前幫她拍的照片時,感到很感動...哈!我也莫名的有點被感動了; 我剛才聽了幾次了,感覺我在你心中應該是很特別吧!雖然故事跟我倆完全沒關係,但你說是我帶你在SZ到處逛讓你比較喜歡在大陸的生活,其實我想做你長久的心靈伴侶,行嗎?

在這3天的旅行我們就像情侶般的嘻笑怒罵著,也甜蜜的一起看山看水,我好珍惜這次的旅行讓我們有很多機會訴說心事與因小吵而更深一步的了解彼此的ㄇ,我喜歡你溫暖的手牽著我散步,也喜歡你厚實的雙手融化我用冰修補好的心,你的吻會讓我不知所措而不自覺的陷進去....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我們心裡其實都知道彼此還是愛著對方, 也清楚不能再走回頭路了,但是, 為何我們都無法割捨這份情感,我真希望你我都狠心一點的放下,不要再聯絡了,也不要再牽掛對方了...我們的愛是無解的.....

你說你也覺得也不能再這樣對她了,所以你之前有在克制自己不能猶豫不決,我也是在叮嚀自己不要再掉下去了, 但是,儘管理智的我們怎麼預設這個網,都還是無法網住想要關心對方的眼神與動作,我想,我們的前世有沒盡的緣份,或許是我欠你的,但是你說為何不是你欠我? 那好,我們是互欠吧! 才會那麼痛苦的決定分手後,卻又曖昧的享受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在十字路口的選擇題裡,早就已經清楚的標示未來要走的路,我希望讓時間來慢慢稀釋彼此的愛,再昇華成友情,我不想刻意的逃避你,我只想順其自然的跟你走下去,或許這段曖昧的時間不會很長,但是我還是會珍惜的,你問我會不會後悔跟你的這一段感情,其實,在我心中已經問我自己數次了..."我不後悔",因為在第一天認識你時,我就知道你的情況了,只是那時我感覺我們是有機會的....

親愛的~我最不想聽到你跟我說sorry,這只會讓我更難過,因為好像是我不應該愛你,但...為何你又要愛我呢? 所以,親愛的~愛是不需要說抱歉的,頂多只留下遺憾而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