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感覺.....就是半生熟@.@
2008/06/12 23:59:40瀏覽315|回應1|推薦15

網誌是一個抒發的園地
網誌是一個結識朋友的天地
也就是這樣子,網誌的世界彷彿都是充滿愛的

 

某一天這一個他看了我的網誌,
他發覺我的文字觸動了他心中的一部份靈魂,
於是,
他便把我列為他的其中一位blog,甚至訂閱我的網誌定期檢閱.
這無疑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彷彿是得到一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
我開始十分珍惜之間的感情
彷彿是將自己的心事向他人傾訴,
他就彷彿是聆聽著我的心聲一樣.
感覺擁有了一堆很特別的摯友,
無論是多麼的風光明媚或許是雷雨交加,
這一個他都總是站在我的身邊靜候我的傾訴

 

然而有一天,他突然刪除了我的朋友藉甚至是取消了我的訂閱,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大家的關係無疾而終了
這個時候的我才醒覺,
原來這一個他已經在某個時候開始已經漸漸不再光臨,
到頭來,原來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脆弱,
電腦上按一按,我們就甚麼都不是了.
終於醒覺了,原來網友的定義就是如此.
一段段疑幻似真的朦朧關係,
化成了一場場自作多情的綺夢
當自己以為很認識這一個人的時候,原來甚麼也不認識
說到底,原來大家甚麼也不是
戲終了,這一名過客又會無情地離去

戲終了
,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泛泛失落的感覺總是在心中縈迴,
不過很快,便會立即投入了一個新的心境國度,
繼續去我手寫我心,繼續去寫自己想寫的事情,
我也終於明白了,
網誌這回事原來從來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假如網誌變成了一個公共空間供人品評的話
,那就失去了其原有獨特的味道了
靜靜的,很少人的,我還是喜歡了一種孤芳自賞的感覺
因為終究,網誌這回事不過是自己人生中的0.0000001%...
以前的我總是把網誌的事情放大來看,
今天的我終於夢醒了
不再把網誌放在心中頭幾位,
有時間的話,自然會去更新.
不想再去理會甚麼精選排名人流訂閱者數目,
人生不應該再為這些小事費神
今後的人生都會是更加多姿多采的


莫名地懷著一種興奮的心情,
慢慢地關下了電腦螢幕上互聯網的視窗

 終於展開人生上新的周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9548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不完全不會有真實感
2008/06/13 16:19

常有人覺得網路不過是過眼雲煙的東西

但有時你會發現比現實還要真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