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走,是為了愛
2008/09/06 12:05:50瀏覽282|回應0|推薦2

一 直都同你講: 無論多久都會等

現在只可以講: 不知道可以等到什么時候; 因太害怕有一天會放棄"--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今天開始:

我讓自己-----出走;

我相信只有這樣才可以淨化自己, 淨化愛你的方式。

我從不喜歡孤獨一個人走,但----------今天開始;

我堅決要自己走一段。

出走是流動的自愛方式。

總於清楚明白.......最偉大的愛不應僅局限於自己。

愛應該係流動的。

愛生命,才懂得回來愛自己,愛你。

總結了我這段日子裡;

思考過經歷過愛過痛過傷過哭過笑過執著過放下過的種種,

是我最冷靜也最激情的深邃體驗,也算是我對自己作出的一個交代。

人最大的尊嚴是覺知,讓你得到最大的自由,這是愛你的核心。

從愛你的一切,讓自己變得透明,讓一切流動,進出,我要出走自己的心,更新它,

才能期待再次擁抱你的一切。

走吧,向前走,莫回頭,在身邊擦過的緣份,

遇見的人,甚至只是一花一草,全都是自己的鏡。

緣份是鏡,反映我的需要和缺失。

這是為尊重你既愛,相信你既愛而出走~

最大的幸福  是活得自在 自由和喜樂  心安理得 不再害怕 毋須隱瞞 保持覺知

接受一切的發生

我自由....你便更自由

考驗自己....真正體會我這對你深層次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19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