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莫雷NBA事件,看阿共的寵物世界
2019/10/10 15:01:27瀏覽2180|回應4|推薦13

     大哉莫雷,輕輕兩句話,攪翻一個泱泱大國。真的不得了!就兩句話,竟如擲石入厠,短短幾天,下從球迷網民,中有民企官媒,上到院辦官言,全都暴跳起來,愛黨愛國心灌頂,恍如喪屍出押,亂成一團。
     或曰,泱泱大國,國大心小,容不下兩句話。或曰,哈哈強國,國強神弱,經不起真心話。本堂竊以為,阿共是把NBA當寵物狗在養,乖乖聽話吃飽飽睡好好。吃我睡我還㕵㕵我,馬上斷水斷糧,給我滾出中國市場!
     何只NBA,堂堂德國國寶賓士車,也是寵物狗,一句達頼名言當廣告,一電加急入館來聽訓,二話不用説,撤廣告加叩頭鞠躬道歉,下次不敢了。大寵物狗尚且如此,中寵物狗小寵物狗更不在話下,更不堪聞問。
      除了寵物狗,還有寵物貓。寵物貓不要市場,只要免費貓食貓鐡路貓港口,吃飽睡好依偎腳邊別亂跑。還有寵物鼠,無論政客學者還是黑道宮廟,來! 吃兩塊起士,有學問的巧言詭話,沒學問的搖旗吶喊。
     養寵物是阿共的政策,靠的是錢多亂花以及操控本應自由開放的市場。相對來說,當不當寵物也是自由意志,有人只愛金錢,管他民主自由,也有人愛民主愛自由不愛錢。當然,你必須身在民主自由世界才能選擇當不當寵物,否則就只能為奴為倀了。
    真正説起來,把國內市場當武器,是大老美專利,順我者昌,逆我者滾,在過去數十年,可說是無往不厲。近年來,阿共起而仿效,以其無法無天的本質,自然是變本加厲倒行逆施,直把現代文明世界搞成了先秦趙高的指鹿為馬鬧劇場。
     老二娼狂,惹火老大。川普老大終於忍不住出手了,一出就是連環殺手,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太空戰加上軍備競賽,燒燒燒!燒錢比賽。問題來了,燒錢只能燒美金,你如燒郎逃爪,只能取取暖,巫山小路用。川老大美金燒完,再印就有。習老二美金燒完,就再見阿郎。
     到時候,市場弱了銀子少了陸客沒了,大中小寵物也就樹倒猢猻散,文明世界自然重回文明方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129955207

 回應文章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3:24

3樓這位先生或女士,您的思維真的很可怕、而且有魚目混珠之嫌,似乎分不出民主和極權的差異。

莫雷當然有他的言論自由,大陸人民也有抵制NBA的自由,但整件事卻是由大陸官方主導抵制的,也就是説用一個政府的力量,為了另一個國家的平民說了幾句不想聽的話,就大張旗鼓去對休別。這正是一付極度令人生厭的流氓嘴臉,怪不得會引起美國社會的憤怒。但是呢,現在態度軟了,發現捅了馬蜂窩,自己也傷得很大,認慫了。CCP最大的本領,就是他的流氓態度㑹把好事辦壞、壞事辦得更糟、更糟的事會把自己辦死。

老共能要得了莫雷的命嗎?您在開玩笑喔!要了莫雷的命,習包子可能就死了一半了;大陸要的就是莫雷不吭聲、用錢去威脅NBA河霸掉,這也正是大陸對待自己老百姓的方法,用來顯示歌舞昇平的假象。您不看新聞嗎?還是都把這些新聞當假新聞看?還是您也是被河霸掉了。

唉!身在自由的台灣卻有如此附和極權的想法,真是可怕。如果大陸老百姓自動抵制NBA、不看不聽,而不是背後有一隻黑手在操縱,這件事就正常了,但這可能嗎?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8:03
莫名其妙,NBA本質就是一個觀賞性的運動。既然莫雷有他言論的自由,那中國大陸也有不看NBA的自由啊。

試問老共有要莫雷的命嗎?大陸有要莫雷以後都不許吭聲嗎?

大陸的抵制只不過是不再掏錢看NBA而已。就像你要到我家來演戲,來之前先把我罵一頓,那我不花錢請你來演戲了,難道不可以嗎?憑什麼為了維護你的言論自由,還非得逼著我即便被你罵了還要花錢看你的戲? ? ? ?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7:52
資本主義就是沙里洪巴邏輯,「有錢的老爺炕上坐呀 沙里洪巴嘿嘿嘿
沒錢的老爺你地下坐呀 沙里洪巴嘿嘿嘿」,有銀子的開口,還有什麼好說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6:41
老共雖然與民主自由人權脫節,但那是權與利的共犯結構僵化使然,並非不知不懂民主自由人權,只是不做而已,因為做了就得先大亂一場,共犯結構崩潰,不只失去既得利益,還得被轉型正義抄家滅族,東德就搞過了!只是東德有西德揹著,但是大陸可就沒有人揹得了!最後可能落得跟中東或中南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