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的過程所要負的責任
2017/03/26 17:17:08瀏覽637|回應0|推薦0
分享的過程所要負的責任 /做仲學

假如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心得文章呢?原因無他,因為這些書讀來讓我開拓了視野,我想把這種內心的感動分享給大家。透過分享的過程,可以讓自己比較清楚的瞭解這些資訊是否適當?除了要從很多方面的訊息收集之外,網友讀者的反映也是一項參考的指標。

就比如說「死過一次才學會愛」這本書的作者,在瀕死經驗當中,說出沒有輪迴這件事情,和來自地外文明的外星使者告訴人類並沒有輪迴這件事情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後者指的是並沒有六道輪迴這回事,人的靈體是不斷的投胎到宇宙各處,體驗作為不同星球上的人,是有前世和今生世的概念。而前者這位女士所講的沒有輪迴,意思是指時間是可以靜止的,可以回溯和快速前進,甚至可以橫向移動,時間並不是線性的,因此她的理解乃輪迴是一種錯覺,你感覺自己的前世不一定是你的前生,而是在宇宙當中同一個時間點下,同時進行中不同的我。因此她感到宇宙時空不只一個,是平行宇宙的概念。

而「我們都是外星人…」這本書則是告訴我們,當你死去後,你會回到另一個宇宙空間繼續你原本的生活,而那個你是位在平行宇宙當中的其中一個我。也就是說用分靈的概念來講,如果你把自己分成四個靈魂,其實你有四個我,其中一個我存在這個宇宙當中,而其他的我分屬在不同的宇宙時空中各自過著不同的人生。

當其中一個我死去之後,分身的靈體會自動的移往其他三個我的其中一個。可是在你活著的時候,你如何去體驗其他平行宇宙我的狀態,讓你可以透過意識穿梭在不同的宇宙時空之中,在這本書有教導如何去做。

首先我想到的是負責翻譯這本書的作者桑田德,他如何相信來自遠方星球作者法魯斯用日文所寫的內容,經過他的翻譯後,桑田德自我簡介道:

地球公元1966年出生於台灣新北市,天狼星人。於東吳大學日文系在學期間即從事日文翻譯,並熱衷生命追尋。

這表示他已經根據這本書的教導方式找到了他自己靈魂出生地的母星球,在他的久遠世裡是在遠方的天狼星。我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精力去追問這名翻譯書籍的作者,他的體驗明白感受,是否如書中所說的已經可以讓自己穿梭在不同的平行宇宙當中去感受不同的我。

不久前別人分享我一篇文章,「美國科學家發現:人不會真正死亡!」,裏頭談到平行宇宙的概念,死往是一種錯覺,我們的靈魂意識只是離開這個宇宙所依附的肉體,回到其他的宇宙當中那個還在活著的我。

接著又看到這篇「高的振動頻率有助於身體健康和靈性成長」,也和我聽到的演講以及寫「死過一次才學會愛」這本書的作者有著相同的講法。由於她過去活在恐懼當中,導致身體的振動頻率很低,她不懂得愛自己,喜歡物質的生活,雖然結交許多朋友,可是內心有很多的退縮,導致愛無法發揮。一直到她進入死亡狀態來到另一個世界,明白宇宙間的道理後,身上的能量大幅提升,癌細胞突然快速的消失,自此她不再頻繁的出入社交場所,她發覺自己因為有了生命上的體悟,性格也改變了,她不再喜歡熱鬧喧囂的環境,不再喜歡到處結交朋友。

她覺得在所有的事物上如果沒有愛的存在,那麼一切的社交活動都只是每個人為自己尋找快樂的方式。當所有的愛都是有條件的,那麼這種有附帶的愛是無法真正提升心靈能量的,也就是自身的振動頻率不能提高。所以那個時候她生病了,一個看起來充滿歡樂的人,活潑外向的人卻得了淋巴腫瘤癌。在瀕死中活過來後,她喜歡結交的朋友和過去所認識的朋友完全不同,後來所認識的朋友多半充滿著對靈性上的愛,安靜的個性,具有同理心。她逐漸調整自己的能量狀態,進入不同的人生磁場裡。

「高的振動頻率有助於身體健康和靈性成長」這篇文章裡告訴人們,愛是促成高頻率振盪的主要方法。

去年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所辦的心靈滋養公益講座,周介偉先生談到「死過一次才學會愛」這位作家因為癌症面臨瀕死經驗,介紹了她的故事,我才得以網購這本書來讀。同時也告訴我們地外文明的外星使者透露給地球人的訊息是:「愛是宇宙當中最大的能量,人類要學會如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才能和宇宙的頻率相接,如此整體便能進入高次元的空間內,這不是光靠幾個地球人就能夠辦到的事,需要多數地球人具備這樣的大愛共識。當地球人進入了高次元的空間能量狀態之後,才能和多數存在於高次元空間的其他外星人接觸。」

而我在分享的時候,進入了一個風險,譬如我很簡單的說:「讀到這些書籍之後,讓我知道沒有輪迴,也沒有天堂這件事…」,結果就引來了不同的聲音,原來是誤解了沒有輪迴這件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談的無神論那種只有一世論的概念。因此,我必須對我所分享的事物,寫過的讀書分享文章負責,在文章裡寫得更詳細一些,而不管如何都不用推翻別人已經形成的宗教概念,只是讓我們多了一個視野。那些訊息並不會困擾到自己,這個世界再怎麼變,只要心存正念,就算沒有天堂和地獄,也不會影響到自己遵循宇宙自然道理的心。

反而比較擔心的是有人原本懾於宗教所示現的善惡因果與業力輪迴等的說法,於是做出不在暗室裡做壞事的人。當他們聽到一些新的觀念和訊息,發現原來作惡死後不會下地獄,還有做再多的善事也沒有天堂和極樂世界可以去,因為宇宙一切現象都是虛幻的。於是惡人們大為欣喜,可以作奸犯科,對受害者表示不用抵抗,一切都是幻象,就當作夢吧,把財物乖乖交給我,把衣服褪去讓我行淫。我不會死亡,明白死亡是一種幻覺,我已經看透看穿了宇宙的真正道理。

以為有這樣覺悟想法的人,會讓自己陷入更大的幻境,因為天堂與地獄是意識所創造的,就如同我們所處的世界一樣,當你的靈魂處在貪婪為惡的狀態下,心靈能量是很低的,因此死後脫離肉身時,所看到的景象如同真實般,還是無法分辨眼前的地獄現象,仍然有痛楚害怕不安的感覺。就像所看到的天堂景象,也是意識下所看到的那樣,那是死亡後所面臨的第二個階段,之後當你漸漸明白之後,天堂就消失了,進入到死亡後的第三個階段。(註:西方新時代靈魂學)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外星人的宇宙觀和地球所認知的宇宙觀,當你不能用平常心看待時,不管是在網路上所見的外星影片訊息文字,或是我所分享的心得,你將會陷入一種脫離現狀的幻境,甚至產生精神上的問題。

所以我所做的讀書心得分享,一定要當成一種參考資料,接收到之後如獲新知那樣,你可以心存喜悅。如果你要分享給其他朋友的話,不要用傳道或傳教士的方式,去否定對方已有的宗教精神生活,那樣會讓對方困惑,甚至懷疑你的動機和真實性。當你產生這種非要對方相信自己的論述時,就會讓自己陷入了我執的執障,因而產生了意識形態的爭論,而不是在探討真理當中學會用謙卑的態度去面對。

你要抱著無條件充滿愛的能量和態度去分享,這樣有助於靈性的沉澱與成長,分享的過程是提升自己的能量,進入高頻的振動狀態,並希望有緣人和我一起認識這個浩瀚的宇宙,一起進入這個高頻的振動,協助整體宇宙能量的和諧狀態。除此之外,我不應該花費多餘的時間和讀者爭辯什麼,這是我寫讀書分享的基本態度。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7335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