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第四章 幸福的便當生活
2014/12/06 05:18:09瀏覽413|回應0|推薦3

真嗣望著窗前發呆,最近都沒怎聽見蟬的叫聲,看來天氣確是變了。他臉上掛上一絲笑容,最近的心情好得很。

不久,午休鈴聲響起,班裡的同學都懶散下來,有的還在歡呼。真嗣並沒注意到鈴聲的響起,他繼續望著窗外的景色發呆。

"好,那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一個矮小瘦弱的中年男教師合上教科書,收拾好東西後便匆匆離開課室。

"喲,真嗣,今天要一起去福利社嗎?"

"……不了,今天我跟薰君一起。"真嗣回過神來合上課本,仰視健介說道。

"喂喂喂,之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在上次他第一次過來後你們怎黏得更緊?不管是在下課時間還是體育課……甚至在廁所都見到你們在一起啊!!"健介不爽他聽見的又是這個回答。回想這星期,每次只要是下課和空閒時間就會見到他們倆在一起,氣氛還莫名的'奇特'得很,想起來都覺得好恐怖。

"就為了這個……我和薰君沒發生什麼,而且不就巧合嗎?都剛好碰到而已。"很難得之前的誤會解開了,真嗣不太明白他現在生氣個什麼勁。

這怎樣看也不像巧合有木有…… 健介心裡默默吐糟,心想他到底有多天然。在他眼中,怎看都是渚薰故意跑來這裡吧。

"真嗣君,一起去吃午飯吧。"薰打開課室的門,站在門口向真嗣叫道。

"啊、薰君等我一下。"真向薰喊道,從書包拿出兩個便當。

"喂!等等,真嗣……你何時開始做便當的?話說,我都不知道你的食量那麼大啊。"平時的真嗣在學校都只吃一個麵包,健介看見那兩個便當傻眼了。

"那個是薰君的,我替他做。"

"什麼!?真嗣好狡猾!你們在吃便當,就拋下我們吃麵包!"健介看見羨慕得很,左手搭在真嗣的肩膀上。

"真嗣君,你們在聊什麼?"薰防不防的走過來推開健介,在背後抱上真嗣,笑瞇瞇的盯著健介問道。

"啊、薰……薰君……"真嗣被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臉一下子刷紅。

"我們走吧。"薰對著真嗣笑了笑,然後拉著他走。

"啊、等等……"真嗣連忙帶上便當,然後跟上他的步伐。

"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嗎……"健介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感覺很像明白什麼。

*

他們走到天台上,找個位置坐下。雖然現在的季節轉秋,但天氣卻悶熱得很,因此這也沒啥人願意到這裡來。

"吶,那個是真嗣君的朋友嗎?"薰吃著真嗣的便當,微微一笑隨意問道。

"啊?嗯,他就是健介,佐佐木健介。啊、不如下次薰也跟他一起玩吧,剛才健介在抱怨我最近都常跟你一起。"真嗣停下來,前思後想,他也只想到健介會生氣,就只有這個原因,於是便提出邀請。

"……我是沒所謂。只要能跟真嗣君一起,我就好開心了。"薰停頓了下,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我、也是……能跟薰君一起我很開心。"真嗣聽後心裡禁不起高興的情感,臉上染上一片嫣紅。

"……真嗣君今天要不要來我家?我們可以在家裡彈琴,喜歡的還可以住下來。"薰焉然一笑,貼近真嗣的旁邊,在耳旁輕聲說道。

"咦、可……可以嗎?"真嗣愣了下,瞪大眼睛難以置信的望著薰。

"當然可以,因為是真嗣嘛。"

"那就打擾了。"真嗣毫不猶豫的答應。對他來說,薰已成他特別的人,只要是有關他的事,他都想一一的去了解。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950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