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第三章 親密關係
2014/11/30 05:51:12瀏覽443|回應0|推薦4

此時,真嗣在自己一人在生悶氣。他一整天都沒跟健介他們說話,也沒跟其他人說一句話。

"真、真嗣,有人找你……"才想說今天的午休自己一個人吃,健介走過來一臉複雜的表情指了指門口的人,課室裡的同學開始議論紛紛。

"渚、渚君!?"真嗣望望在門口站著的人,看見那抹熟悉的銀髮,他吃驚的站起來喊出他的名字。

"我正在想碇君會不會在這裡呢,在這裡真是太好了。"薰露出一貫的笑容說道。

"我、我們去別處聊吧……"真嗣偷瞄四周的人,果真,四周的人都在竊竊私語。他拉著薰走到沒啥人經過的後園去,他小心翼翼的四處張望,確認沒人的縱影才放下心來。

"……吶,渚君,你怎知道我是讀那班的?"真嗣深吸口氣,然後問道。

"我喜歡碇君,所以對你的事很感興趣。"薰笑了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

"是嗎……不過我都不知道渚君的事呢。"真嗣干笑幾聲,明明自己都沒提起過,但薰卻對他的事知道不少,總覺心裡有些愧疚感。

"只要碇君想知道的,我一定會告訴你的。"薰察覺他像是心情低落的樣子,拉起他的右手問道,"怎麼了?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沒什麼大不了的。"真嗣移開視線,低聲說道。

"……碇君昨天沒過來,打電話過去也不接。發生什麼事了?你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

"………健介他們說你的壞話,叫我不要再跟你一起,所以一生氣就便跑掉了……對不起,昨天我沒接你的電話……"真嗣垂頭喪氣的說道。

"那個不打緊……即是說碇君是為了我而生氣了?"薰看真嗣輕輕點頭,不禁高興的一把抱他入懷,"感覺好開心,我果然很喜歡你,碇君。"

"咦、那……那個……我也喜歡渚君。"真嗣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他漲紅了臉,他不知所措的手放在薰的腰。

"叫薰就可以了。"薰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你也是,叫我真嗣便好了。"真嗣微微一笑說道。

"真嗣君應該餓了,不介意的今天就跟我一起吃吧。有帶便當還是什麼嗎?"看時間不斷的過去,薰放開真嗣問道。

"……麵包,放了在書包裡面。"

"常拿這個當午餐很不健康喔,真嗣君。"薰敲了下真嗣的頭,無奈的說道。

"那薰君呢?以前在午休時間見到你都在彈琴啊。薰君是帶便當的嗎?"

"……原來真嗣君那麼留意我啊,真令人高興呢。但那個一個人的話就免了。來,我們去食堂吃吧。"薰拉著真嗣的手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真不健康呢,薰君。"真嗣反駁道。

"哈哈,真嗣君真是的。"

"……若薰君可以的,我可以做的!連薰君的份……"真嗣拉著薰的手,深吸口氣認真的說。

"誒?"薰愣住了,疑惑的看著真嗣。

"不……只是……我一直想做便當看看,但一個人做自己的份很浪費的樣子……所以說若有人吃我的便當的話……"

"可以喔,那我就期待著明天真嗣君的便當。"薰焉然一笑,語氣十分輕柔,他低頭往真嗣的嘴裡親。

"嗯!?"真嗣猛然的退後,雙手摀住嘴,滿臉通紅的,看得薰笑起來。但不管怎樣,總覺得這種生活真的很不真實。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94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