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事牛年很“牛”
2009/02/02 15:23:59瀏覽322|回應0|推薦1

               同事今天發來一條彩信,一看嚇了一條,光頭?!

               2009年,牛年,對屬羊的來説是動蕩不安的一年,我已經像神婆一樣做了很多工作,還沒過年時已經很多事情發生,網站被毀,小年夜吃飯結果莫名其妙就打架了,結果一群人在特別的地方度過特別的一晚~  最近莫名其妙渾身酸痛,手都有些“不擧”了,昨晚去按摩的師傅說可能有些肩周炎,我還這麽年輕,看來好好多多運動了~ 

              而這個同事屬豬的小朋友,和我一樣,網站被毀,結果打架那天勸架結果被砸破頭,眼睛腫得和團團圓圓一樣,我們都說我們不用去動物園這麽遠,天天在辦公室看,今天他又出奇招了,昏倒~!!   還對我說了一句:出傢人慈悲為懷~ 

             83年的小朋友,不用這樣吧, 天還很冷哦,小心“頭”感冒哦~ 

             還想說一句:牛年你真牛~!! 就讓我們的事業2009年牛氣沖天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