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我們都好好的活着
2009/03/28 00:42:19瀏覽359|回應0|推薦2

               工作之餘,陸續在看日本宮廷歷史劇,今天看到一段時頗有感觸。其中有一句就是:只要我們都好好的活着...... 那一刻真的有些感嘆:是呀,只要我們都好好的活着,人在乎的究竟是什麽? 其實就是想好好的活着,活得開心點,無論自己還是別人,既然是這樣,真的就沒什麽過不去的了~ 就是爲了好好的活着, 也真的沒有什麽可生氣的了,因爲我們現在好好的活着。

              雖然說是這樣說着,我想我也努力的這樣想着, 生活中的不如意還是冷不丁的會冒出來,讓人氣的跳腳~  甚至抱怨我爲什麽活着,活着好累好累,因爲生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美好,而總是不停的和我作對,但卻因爲我活着,才能遇見你,才給彼此帶來了歡樂,因爲我們都好好的活着。

              請放下一些原則,放下一些戒律,放下一些自我的枷鎖,生活也許過得更加寬廣一點,快樂也會隨之而來。只要我們都好好的活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78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