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09/05/10 02:52:11瀏覽388|回應0|推薦4

               雖然是很厲害很厲害“夜貓子”,其實我卻也很容易睡着,而且也很能睡,因爲我常常做夢,各種各樣的夢,有時候明明知道是在做夢,我卻仿佛自己是半個導演,看着夢的演出。偶爾,某個時刻,某個場景,縂覺得自己夢見過~  大多數的夢我都記得,因爲我的夢裏,基本的幾個元素,逃亡我死了;和他在一起;婚禮;還有就是和父母不合。其實冥冥中我明白這也許是我内心深處的結,也許這就是別人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也因爲這樣,我很喜歡做夢,因爲我能在夢裏找到他,仿佛就像和他見面了一樣。每一個夢都在一個幾乎完整的故事裏,也許是白天的思念,所以夢裏常常和他見面,總是幸福的和他牽手,擁吻,或者躺在他的懷裏,這時的我縂有一個聲音在不停地說:不要醒,不要醒,醒了他就沒了,所以我就不停的導演故事的進行~ 但每當這時,總是有外界的打擾,電話啦,敲門啦,鬱悶至極。而更高超的是,我居然可以接完電話,繼續回籠,回到那個夢裏,然後開始編故事,有時候故事會跳躍,也有時候進不到那個夢裏~  所以我相信我的心裏一定有着另外一個世界~ 

              也因爲喜歡大海,也因爲喜歡成都,我常常夢見在海邊,在湖裏,夢見自己回到了成都。有一次的夢,我覺得同一個場景我不同的時間夢見兩次,一抹一樣,只是發生的事情不是很相同,我居然記得那些路,那些店,甚至路邊攤吃的~

               但我也常常在逃亡,總是不停的逃,常常夢裏犯了罪,我不停的躲,不停的逃,常常父母把我弄哭了,往往這種時候,我就在夢裏自殺,我記得有次夢裏,有一把刀插入了我的胸口,我感覺自己要死了,夢裏的那個人在失去知覺,但又有個聲音在說:怎麽還沒死,怎麽還沒死! 那時候我仿佛一種渴望解脫的情緒,但也就很快醒了。在夢裏我幾乎從來沒有和父母開心過,我知道這是我的結,有時候我也希望這個結在夢裏解開,但夢就像天機不可洩漏一樣,總是一半一半~

              夢境,似真似假,夢境,另一個我活着,夢境,讓我更加着迷~

              都說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人生存在太多的未知,人生也存在太多的過去,我就在我擁有的夢境裏尋找我的過去和未來,隨心所至,綻放出隨心,隨性,隨緣的美麗幻想~

           好了,很晚了,打算做夢去了~ 今晚又是什麽夢呢?

             就請看續集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93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