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幾天...
2009/04/04 23:30:31瀏覽346|回應0|推薦3

               這幾天,很多事,很多很多的感觸在心中翻騰...   一個不算太久的新娘在澳洲在msn 聯係我,卻告訴我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她和她先生準備要分開了... 我也驚訝的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麽好。她們的結婚當天的照片還在我的電腦裏,她們那場“一琪看海”經典婚禮還記憶猶新,卻告訴我要分開了... 新娘感謝我給了圓了一個夢,一個美麗新娘的夢,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不好說什麽,可是真得讓我百感交集,更加體會曾有人告訴我的:婚禮是一天,婚姻是一輩子。 做一行已經4年了,婚禮上感人的故事縂讓我羡慕新郎新娘的完美結合,也羡慕兩個人手挽手走上舞臺,新郎總是信誓旦旦說着愛的誓言... “從今天起,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我們都將患難與共,攜手度過未來的人生....”這句話聼了無數遍,但這樣一個誓言無論當天說的多麽堅定,卻要時間來證明...  我勸着新娘朋友,再努力努力,別放棄。愛不要輕易放棄,兩個人需要磨合,無論天大的事情,既然有緣在一起,千萬好好珍惜。要下定決心跟定一個人真的需要太大的勇氣,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太多太多的考驗,請相信愛,愛可以戰勝一切。每個人都有脾氣,每個人都有自己固執的想法,請想想曾經的快樂,請想想曾經彼此的付出,多不容易。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真得很不容易,是天賜的,我不禁想對我的他的說:跟着你一輩子,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愛會讓我們在一起... 

       時間回頭看總是很快,轉眼四川地震一年了,今天在看《心動奇跡》,講日本一場地震中,小狗救主人,保護自己孩子最後和主人重逢的故事,看得我眼淚不停的流... 真情在人間,不光人與人,就連人與動物都這麽的深情,請相信明天會更好吧...無論明天會怎麽樣,請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但是請好好的過這一天,奇跡就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神,都是自己心中的神,保護自己愛的人,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也許是各種滋味在心頭引繞,讓思念也肆意在蔓延開來,想緊緊拉住你的手,再也不放開,因爲愛,所以你要好好的,好好的照顧自己,照顧家人,照顧所有身邊的人,因爲你也是他(她)們的最愛。

       明天不知道有太陽嗎?無論天晴還是下雨,心中愛的太陽永遠溫暖彼此的心....

       好好的,無論什麽,都好好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8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