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對自己說
2015/07/08 22:39:43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又回到這裏,一個樹洞,訴說著人生顛狂故事的樹洞。曾經的瘋狂,曾經的執著,曾經的愛恨交織都在這裏用文字點滴的紀錄著。每每翻來看來,心裏總是一聲聲的嘆息,尤其如今所經歷的一切,更讓我更深刻的體會人生種種無常,無情,善變,只能說這就是我的執著所應該承受的一切吧 。

         曾經的我多麼渴求一份真感情,曾經的我多麼羨慕能在同一片天空,曾經的我多麼奢求一個穩穩的幸福。這只是曾經...... 曾經的殘留碎片卻像華麗的玻璃片割傷自己,傷的體無完膚,我看見了曾經的自己,看見了那份執著背後種種的不堪,我說不出誰對誰錯,只是害怕那一份深深的傷害,只是嘆息自己的那一份天真,只是有太多的有苦難言 。 

        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場遊戲,我真的希望遊戲game over , 可以重來,讓我重新選擇。不能說後悔,不敢對自己認輸,卻有了種不得不服輸的嘆息。人生已經走了一半,真的不能再任性任意妄為,內心的翻騰也只能在這裏瘋狂撒野,這裏自己對自己說,堅強點,也許這一切都是註定的,沒有辦法改變,但可以好好接受,好好的處理,用一生虔誠的歉意和善意去改變,恨傷不到任何人,卻時時刻刻都在傷了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56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