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輸了
2009/02/01 00:30:50瀏覽403|回應0|推薦2

               輸了~  今天又窩在家裏網上苦戰了一天的麻將遊戲,結果銀子都輸光而告終...... 懊惱之餘也笑笑說就這樣消磨了一天的時光,打消了外出SHOPPING 的念頭,要是一出門,我肯定“敗”個皮夾回來,甚至是個手機,最近看中了 NOKIA E71 , 心心念念就在想這個手機,照表姐話説:我的錢又在口袋裏跳了~ 冷不丁就要跳出去了,所以索性把自己関在家裏,這樣想跳就在家裏跳吧.....  最多像今天跳出去幾十元......

              喝了點小酒,BALLEYS + 牛奶,妄想把自己整個飄飄然,可惜越夜越美麗的我不知道多清醒, 總想讓自己變得更忙碌一點,總想讓自己變得充實一點,可是身上總有這樣那樣的理由讓自己什麽也不想做,最後就看着太陽從東方滑落到西方,看着白天變成了黑夜....  新年的假期就這麽快結束了,真要好好開始努力了,2月不算忙碌的一個月,但幾個客戶要跟進了,要陪着去看婚紗,要制定報價,安排試妝,抽自幾下,清醒了哦~

            網絡麻將輸了,而我的路還很漫長,不能就這麽輸了,否則後面幾個月的房租怎麽辦?日子如此混沌,也就在文字上打打氣,給我一點動力好不好,給我一個強心針,讓我衝刺一下,雖説自己的星座是獅子座,反而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巨蟹座,天天在我的殼裏動也不動~ 

          真想回到學生時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0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