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一)
2008/11/24 04:08:01瀏覽277|回應0|推薦6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只是心中有种想宣泄的心情。  总是在感叹岁月太匆匆,不知不觉又到年底了,不知不觉又到冬天了。翻箱倒柜整理出冬天的衣服,怕冷的我开始不顾形象的把衣服裹在自己身上,空调,暖风机,热水袋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说真的每个季节都有它的喜爱之处,到了冬天,我会想夏天,到了夏天,我又开始怀念冬天。  四季就在我的矛盾Ing 中交替,而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矛盾交替着,也因为这样的矛盾,才会觉得生活丰富多彩的...

                不知从何开始感叹人生如此漫长,像一次难考的大考,随时在修改答案却总是怀疑是否是正确答案。做到心烦意乱时,恨不得交了白卷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放空,可是想想白卷的后果,又不得不埋头继续人生课题的细细思量。  可也因爲人生如此漫長,才一次次見到生活的奇跡,一次次見證社會的進步,一次次沉浸愛與被愛的感情天地... 記得媽媽對八十多嵗的外婆說:你好福氣哦,看見2008年奧運會了...   而我也算好福氣吧,一定能看見很多很多這樣的歷史見證吧。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刺激和奇跡,等待我們不斷去探索,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這個世界很複雜,不想死的話就努力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4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