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痛割愛的背後是對自己最殘忍的極刑
2010/09/01 22:46:40瀏覽116|回應0|推薦1
               我知道自己很苦, 用盡了一切的方法想脫離這種苦, 卻被這種苦深深的糾纏著, 折磨著自己,也折磨著別人. 用一切來勸說自己的行為, 但卻時時刻刻引繞著我自己所下的斷言,揮之不去. 仿佛唯一做的就是忍痛割愛, 卻發現忍痛割愛的背後,是對自己最殘忍的極刑. 仿佛如同千百條鞭子在自己的身上一遍遍的鞭打, 血肉模糊. 痛到無可再痛,麻木最後的神經. 真的覺得不如歸去, 不如歸去... 只是現在明白,歸去也沒有這么簡單, 天地之大,仿佛沒有了我容身之所, 更覺得自己死無葬身之地...

                我深深的懺悔我所做的罪孽, 只求的一片心安與寧靜, 我深深的祈求彼岸的光明, 只求的一塊小小的天地. 唉...

                明明希望能多說一些,再多說一些, 可是卻一句話也說不來, 反而覺得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麽, 修行回來的時,想著很多話想對他說, 告訴修行的內容等等, 可是現在卻什麽也不想說, 只覺得有股怨氣在心中徘徊, 我知道這很不好,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就讓我自己承受, 現在真的開始覺得所有人都在欺負我,  所有人都在嘲笑我, 我真的就是個廢人, 卻要茍活在這個世界上, 真的生不如死...

             我要好好修行, 脫離這無比的苦難, 因為我現在所承受的一切都是我因果報應的顯現... 一切因果還得我自己去了, 無人可以替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37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