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閒情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許
2008/11/14 03:43:39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我不知道用什麽樣的文字來描寫我夜幕走進我的心情, 最近总是半夜睡不着,睡下没多久,总是在2-3点醒来,然后就睡不着,然后总想宣泄点什么...... 心情在此时总是被夜里的寒冷降至冰点...  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是空无一人的房间又能让我向谁说此时的心情呢? 于是只能自己对自己说...

               可是说什么好呢? 最近一直在看朋友给我的书《与神对话》,我是不是也和神交流一下, 也许能参悟最近反常的心态? 

               神啊,此时我的心思大概就是相思,相思的情绪沾满了整个心巢,相思让人觉得冬天来得如此的早,春天离我如此的远 ,一种无形的孤寂感感染了整个身体,一种透心的凉从背后一直串上心头...              

             “ 其实你何不直接放空所有的念头,无论相思还是孤寂,单纯想睡着就好。”

               可是脑子里还是会胡思乱想呀,那些念头总是跑进来,挥之不去。

             “ 其实这些念头还是受自己的控制,如果你满脑子都是满满的,哪有空子钻进其他的内容。 ”

                说的都很容易,做起来都很难

              “ 难不难,是你自己想的,真的做下来了,你会觉得也不难了,你现在觉得满脑相思睡不着,你真的再回到被窝,我想估计三分钟后你也就睡着了...”

                    人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38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