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下的無所謂...
2010/09/08 00:45:15瀏覽146|回應0|推薦3
            我很無奈, 所以也只能讓自己無所謂. 不是誰對誰錯, 不是誰好誰壞, 不是誰放得下放不下, 不是誰能忍受不能忍受, 不是誰能說了算.... 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只求一份寧靜, 一份心裡的寧靜, 一份麻木的寧靜, 麻木到自己不會笑, 不會哭, 不會鬧, 不會難過, 只是一切都很平靜. 就像我的心慢慢的慢慢的平靜, 平靜到無悲無喜, 這樣才會不難過, 不傷心, 不產生妒忌, 憎恨, 幽怨 . 一切終有報,  一切皆有因果輪回,  就算今生非要糾纏而不是個圓滿的結局, 那么就等來生吧,  繼續我們的糾纏, 繼續我們的輪回,  既然要大家一個輪回接著一個輪回的故事重演, 那就來吧, 我奉陪....

           今生無緣, 來生再續 ,來生無緣, 來來生再續, 一次次的痛到麻木的糾纏輪回, 將故事印刻在三生石上, 成為來生心底無法抹去的記憶. 這就是我的最愛... 今生無法實現的最愛....

           看到有句格言說的好:

           賜給我寧靜, 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賜給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賜給我智慧, 能分辨兩者的差別

          這一切, 我認了, 這一次, 我徹徹底底的認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39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