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任重道遠 絕不輕易妥協
2007/05/09 10:51:59瀏覽545|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 馬白臉涉重嫌教唆 圍毆痞瘋至鼻出血

白兔老弟!

非常感謝您的關懷,痞瘋任重道遠,不會輕易忽視自身安全的,那天如非處置得宜,保持從來絕不還手的原則,早被打扁,因為他們很可能是一組受過專業訓練之維安人員暗哨,個個年輕力壯,身手矯健呀!

再者,攝影記者不去搶拍工作所需的難得畫面,卻放下手中工作,要來脅迫壓制痞瘋,只因痞瘋在距離他們約七、八公尺後的車道邊上大叫,這合理嗎?因為麥克風是有方向性的,痞瘋的聲音只會產生背景音,且這黑衣人之前就曾在痞瘋面前晃了好一陣子。

是故,一切情況均顯示,這應是早就策劃好的局面,與往日不同,無警方在場,報案後警方又姍姍來遲,監視器範圍內都被避開,後來出事後又緊張的與痞瘋朋友暗示解決問題之道,由此可見,痞瘋踩到馬白臉的痛處了!

總之,再次謝謝您的關懷,痞瘋不是被嚇大的,絕對不會輕易妥協!

痞瘋 謹敬

您受苦了!
刪除2007/05/08 09:56
致上慰問!也期望您下回要多注重自身安全,有鏡頭拍到您的訴求,也要顧顧自己是否落單,或陷入危險。要關心國事,也得要有健康身體,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948210
 引用者清單(1)  
2007/05/11 16:56 【罷免護扁立委行動聯盟】 痞瘋愈挫愈奮 從來不會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