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槍擊案 馬英九涉重嫌
2010/11/27 14:30:42瀏覽1984|回應2|推薦3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召集人、三一九民間真調會召集人)

動機:

馬英九這次五都選情極為險峻,這是大家公認的,他們自己更是資訊充分,心知肚明!如果五都選輸,馬將面臨連任危機,國民黨高層極可能要求換將,馬立強三人中之後二者已經無由就任,是故連戰是目前極少數能夠擔此重任的國民黨元老級人物,槍擊連勝文不但可以藉此改變藍營之選情劣勢,還可以乘機威嚇連戰,挫挫連家之銳氣,真是一舉兩得也!這點亦可由丁遠超之聲明,認為這是集團預謀可以看出!

離奇:

兇手殺人非常奇怪,台下甚或其他安全之場域直接放槍不作,卻還要衝到一位市議員之造勢台上,先用手環繞壓制連勝文之脖子才開槍,這樣做之目的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希望準確命中目標位置,此即雖是令一般大眾覺得最危險的頭部,但卻又必須是毫無生命危險之前頭部顏面,否則直接對著太陽穴或後腦開槍即可,未達目的的話,再補幾槍不就得了!

成本:

這種作法又只是傷害或殺人未遂,關沒有幾年,至於台下流彈所及之枉死者,更是意外死亡,刑期更低,所以炒作選情之成本實在不大!付點小錢給黑道來買兇槍擊,神不知鬼不覺下,就有可能挽救下台之危殆,與利益權勢一夕臨空的局面,要是您也像馬英九般為了總統大位,已經幹過太多無恥的壞事,而面臨如此危機,您幹不幹!

心虛:

馬英九第一時間得到槍擊之報告時,竟然未對朱立倫場中之群眾發表此事,反而要在其後到郝龍斌的造勢場才宣佈,您真以為牠是人品這麼的高超,不想藉此重大事件攫取牠最樂意見之的好處嗎!其實牠如果心中坦蕩蕩,為何不馬上表示憤怒與致意,所以這反而是牠故作姿態甚或是作賊心虛才有的反應!

行蹤:

兇手自己說目標不是連勝文,因為他們實在無由解釋殺害連勝文之動機,且殺陳鴻源有何挑此最敏感時機又絕對會被抓包之必要,所以才要硬坳推托是看錯人;而連勝文之行蹤能有幾人知道,陳貴賓名單中並無連勝文,可想而知黑道對連勝文行蹤的了解能有多少!但馬英九東廠的國安單位是絕對知道的,且幹三一九這種無恥槍擊事件之經驗豐富,多來一件有何差別,況藍綠都會加以掩護而不了了之!

滅口:

馬面林正偉遭滅口之機會非常之大,這從三一九、尹清楓等案都可以了解,他應該會準備數卷「保命錄影帶」放置在幾位極為親近之親友身上,這些錄影帶將是破案之關鍵證據,警方如果不朝這方面去追查,也即可輕易證明是應付了事,不敢得罪現在當權派!

槍枝:

手槍抵臉近距離射擊,因為子彈尚未變形,所以彈頭直線進出所造成之傷害不大,這也是馬面不欲致連勝文於死地的證據。至於因為連勝文抬頭,才讓目標由左太陽穴變至左臉頰之說法,難以令人置信;因為連勝文被兇手壓制,不易移動;且即使變更腦部位置,兇手左右手與全身亦可輕易自然的隨之變換;加上槍口應該是直接用力抵住顏面,連勝文之掙扎不容易離開之!「欲置連勝文於死地」之說法,不攻自破!

詐騙:

槍手之公然舞台上行凶,且輕易就逮,我們從江宜樺之訪問中可以得到原因,此即為免大家產生三一九案之虛虛實實猜疑心境,影響投票意願,所以選擇公然行凶並隨後即被制服的方式!且乍聽當下還是最危險之頭部,及連勝文之馬上應聲倒地!

定調:

王卓鈞與江宜樺為了拍涉嫌最大之馬桶馬屁,一直朝對主子馬英九有利之方向指引,他們不是腦殘瞎眼,就是裝傻白痴,因為選前一刻發生如此雷聲大雨點小的槍擊案,如果馬上定調為「非政治因素」,這是絕對的「心中有鬼」。加上馬桶大老闆自己的「治安事件」定調,更是完全不可原諒,因為這是明白暗示所有的檢警司法媒體甚至黨政高層單位,對連勝文槍擊案應有的面對與偵辦態度,所以本案在馬政權當政期間,已幾乎不可能出現真相。是故之後之所有偵辦都將是在模糊焦點!如果再加上「對選舉影響有限」,更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因為只要對三一九有印象的人都知道,這種勁爆行為對選情的殺傷力,估計約有一成選票的變動,更是可以想見!

綠軍:

綠軍因為三一九案心中有鬼,所以不願說破馬英九幕後操控之事實;加上蘇蔡兩人為了想選總統,本來即無當選之想法,所以蔡英文竟然也跟著定調,認為這不是「政治因素」,我們因此可以看出藍綠兩大政黨,已經是國人公憤之過街老鼠,欺負無知善良的老百姓,胡作非為,毫無顧忌,馬英九更已經得到槍擊案兩次的好處!

冤魂:

馬英九等國民黨高層人士,絡繹不絕的去探訪被冤死的年輕生命黃運聖,他們的心虛可以得知,這也是他們實在意想不到之後果,以為幹壞事可以像之前那樣的被唬弄過去。今天黃家類如陳義雄是這次槍擊案的最大受害者,應該出面要求成立「連勝文槍擊案真相調查委員會」,以徹底了解事發之實情,並要求馬英九政權解釋所有之疑點,絕對不能放過這件極可能是政治暗殺的凶案!否則如果連這種兇手都已經落網的案件,都查不出幕後之藏鏡人,馬英九政權還有什麼資格執政!

結語:

以上筆者粗淺之看法,看倌們請自行判斷其真確性吧!這裡筆者尚要聲明,本文毫無半點臆測,全是根據現有報章揭露之證據,所做之合理推論!因為我們小市民沒有太多時間、資源與權力親身調查,只能根據經驗與常識去推理判斷,以遵「家國興亡,匹夫有責」的古訓,希望能喚醒國人之良知,對此案徹底盤查,讓真相大白,以撫善擊惡,讓社會走向正途!

● NOWnews「今日論壇」徵稿區→http://www.nownews.com/write/

● 來稿或參與討論的文章也可寄至 public@nownews.com

( ● 作者梅峰,三一九民間真調會召集人,健保免費連線召集人,中華家國黨總管家,《中華家國雜誌》發行人,週日家國論壇主持人;台北工專電子科畢、台大電機系肄、瑞典隆德與林雪平大學研究。簡介表示,他大學雖讀電機,但修的課幾乎都是歷史與社會科學,大六不幸被退學,到瑞典研究了六年福利國社會政策,終於知道未來我國甚至全世界在意識形態上應該修正的方向。個人網站:http://blog.udn.com/MeiFeng 與https://city.udn.com/688。本文為 NOWnews.com 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梅峰特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641276

 回應文章

我還是不信
您也不用擔心綠營未來選舉會輸
2011/01/08 18:53

我還是覺得應是黑道賭盤市幹的,
我猜黑道怕台北幾十億元賭盤輸死會跑路,
才有可能下手。

我認為您若沒證據,搞出這種話題,反而會讓中間選民反感,
像我就不贊同,反而不投票選綠營。

您也不用擔心綠營未來選舉會輸,而故意搞出這種話題,
因為這兩年多來國民黨自己連連犯錯,例如:
1.調降富人遺產稅由50%降為10%,本省窮人越來越多。
2.有外省人出現高級外省人論調,且辱罵台灣人。
3.不公不義的18%復活,照顧高月退又佔有90%外省籍的公務員。

這些均已引起多數台灣人民的憤怒,已喚起不少台灣人的族群意識,
我身旁有幾位過去投國民黨的人,已生氣說選票再也不投國民黨,
按人數比率來算,未來的立委與總統選舉,
國民黨應該會敗選。

我希望我們台灣人要贏得選舉,是乾乾淨淨,
受人尊敬,若沒證據,不要搞這種不入流小動作。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1-01-11 13:36 回覆:
敬啟者!

謝謝回應!

如果是黑道賭盤幹的,洪秀柱有必要說對不起黃運聖,馬桶為何不認真追查以洗刷嫌疑!

筆者是中國人,比較偏向藍營,但正在成立新勢力要在年底與藍綠兩黨對幹,說話從來是就事論事,您要質疑本人之論點,請針對文中疑點,筆者不是警察,也不具公權力,是故為文不用證據,只是據已有之真相作常理推論,金馬都不敢告我,您何必擔心!甚且本人也不會去管文章對選舉之影響,只在說真話罷了!

謝謝兩次留言!

梅峰 謹敬

我還是不信
我還是不信
2010/12/23 14:57

版主想太多,依馬英九那種個性怎可能做這種事,

即使有人用「曾參殺人」方式陷害他,我還是不信。

你若說馬英九比我「笨」,這我相信。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0-12-25 00:03 回覆:
先生!

您太小看馬桶了!他為了篡奪總統大位,已經幹了太多的壞事,甚且您要記住,主意也許是金溥聰或國安局的建議,但是他絕對有默認!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