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如非是大騙子,陳進興也不是殺人犯
2007/07/22 19:04:22瀏覽82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這和說謊無關


 這和說謊無關
    回應給:  痞瘋《梅峰》(MeiFeng)2007/07/22 16:54 推薦2


spicy coffe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痞瘋《梅峰》
 國民黨又一次放水軍購

中華民國和中共也從不承認滿清時和英國的不平等條約,  回歸前九龍中心有一個地方叫九龍城寨, 九龍租約也不包括在內, 它屬於滿清之地, 由廣東省管治, 後來成為三不管地帶, 英國也無權進入讓區執法, 直至97才解決這問題,  1967年中國發生文化大革命, 曾有武裝部隊試圖進入邊界奪回香港, 後來被周恩來阻止, 因為希望香港成為中共打開對外關係的窗戶, 但中國從沒承認香港是屬於英國的, 所以在香港只設新華通訊社作處理香港事務, 而不是設領使館, 若你多參考80年代中英談判的資料, 也應可了解當日鄧小平一口拒絕英國首相續借問題和否認南京條約.

你可以質疑馬英九資料不夠精確, 但這和說謊無關.

若我從你寫的內容中找到一些不實或不準確的言論, 那我又是否可以肯定你是一個騙子呢?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7039&aid=2324286 
 老馬應該有兩本護照??
2007/07/22 17:27 推薦3


阿扁下台繼續幹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3)

 痞瘋《梅峰》
 國民黨又一次放水軍購
 阿扁下台繼續幹

余姓馬名英九,湖南衡山人。 民國39年(記者按:1950年)7月13生於廣東。 民國40年10月自香港來台北,定居迄今。

既然老馬於香港出生, 那老馬來台灣的時候,

應該是用當年的香港護照 (不知道是哪一種) 還是(中國護照?? )入境台灣吧??

這樣看來老馬應該有兩本護照阿?

======

既然老馬在香港出生, 就有當年的英屬香港出生紙

就不知到老馬是否具有英國國民(海外)身份?

要是老馬也同時具有英國國民(海外)身份

那就好玩了



本文於 2007/07/22 17:39 修改第 2 次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7039&aid=2324315 
 關心陳水扁有沒有兩本護照比較重要
    回應給:  阿扁下台繼續幹(abiangetout)2007/07/22 17:45 推薦2


adus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痞瘋《梅峰》
 adust

關心陳水扁有沒有兩本護照比較重要

陳水扁有可能逃到國外去,以逃避國務機要費的審判及坐牢。

現在是二次政黨輪替比較重要,是審判陳水扁全家貪污比較重要。是馬英九「上台後」調查319真相比較重要。

 馬英九根本不需要領香港護照
    回應給:  阿扁下台繼續幹(abiangetout)2007/07/22 17:50 推薦1


spicy coffe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痞瘋《梅峰》

1950代早期中國人可以自由進出香港不用證件, 直到現在中國大陸人也只需向大陸政府申請到香港的證件, 香港從來沒權否決大陸人抵港的, 當年在香港的中國人進入台灣也不用香港護照, 所以馬英九根本不需要領護照.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7039&aid=2324337 
 想太多
2007/07/22 17:52 推薦2


黑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痞瘋《梅峰》
 華碩

好啦,不妨直指問題核心.就算馬英九先說出生於香港或先說出生於廣東,前後說詞不一,這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不要光向大處瞎猜,否則猜成把台灣賣給外星人都是可能的.

香港地處廣東省境內,說是廣東出生,若有微瑕也不能算是欺騙.更何況,我看不出來他”掩飾”這個是為了什麼大不了的理由.

是為了日後大屠殺作準備?還是因為中華民國總統只能是出生於香港(或廣東)的人,因此馬英九趕忙改稱自己是香港人(或廣東人)?

有人問我哪兒出生的,我會說台北,有時會說中和,這有什麼不得了,想騙人?難道因為我以後想選總統,這件事就變成不可饒恕的,見微知著的成了我可能會賣掉中國的証據?

天哪!想太多了吧.


長廷歪,苦到扁,皇朝弊連天. 
歡迎各位來到我的,一同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 

本文於 2007/07/22 18:01 修改第 1 次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7039&aid=2324338 
  馬英九如非是大騙子,陳進興也不是殺人犯
 修改刪除     回應給:  spicy coffee(choi)2007/07/22 18:54 推薦0


痞瘋《梅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這和說謊無關 

中華民國和中共也從不承認滿清時和英國的不平等條約,回歸前九龍中心有一個地方叫九龍城寨,九龍租約也不包括在內,它屬於滿清之地,由廣東省管治,後來成為三不管地帶,英國也無權進入讓區執法,直至97才解決這問題,1967年中國發生文化大革命,曾有武裝部隊試圖進入邊界奪回香港,後來被周恩來阻止,因為希望香港成為中共打開對外關係的窗戶,但中國從沒承認香港是屬於英國的,所以在香港只設新華通訊社作處理香港事務,而不是設領使館,若你多參考80年代中英談判的資料,也應可了解當日鄧小平一口拒絕英國首相續借問題和否認南京條約。
 

▼ 咖啡先生! 

謝謝指教,雖然您尚未為自己的無禮,向痞瘋致歉!也謝謝您讓痞瘋知道這些香港知識,不過這些完全不影響痞瘋先前之分析! 

我國與中共「從沒承認香港是屬於英國的」,當然沒錯,因為是「租借」,不是「割讓」嗎!因為香港租借前屬於中國廣東,就說英國殖民統治下之香港那時屬於廣東,所以馬說出生在廣東沒錯!如果此說可以成立,那您又為何不說,因為香港曾被日本殖民佔領過,原屬於日本過,所以英國統治下之香港亦屬於日本!因之馬英九生於日本呢! 

再請問,不承認有啥辦法,事實就是受不平等條約的束縛,還不是等到租借期滿,甚或實力足夠,及抗戰勝利等等因素,才能移交香港,或廢除不平等條約嗎! 

█ 你可以質疑馬英九資料不夠精確,但這和說謊無關。 

▼ 這不是說謊是什麼?最起碼也是避重就輕,但絕對不是「不夠精確」可以搪塞!至於其詳細理由,請看痞瘋所附之文! 

明明生於香港九龍廣華醫院,才因此取名英「九」,還要詭辯生於廣東,並刻意到處宣傳,所以取名為「九」,是因為「九如」「九思」,而且為何說謊都有因可循,代表馬家對國民黨蔣氏政權沒有信心,為求整個家庭之自保避難香港,本也是人之常情,但後來卻又因冀求官位,要刻意掩飾,這對那些自始至終,對國民黨忠貞不二,類如我父親之黨員,公平嗎! 

要知道,馬英九何時替國民黨想過,他有案在身,隨時會被判刑,國民黨直到明年總統選前與就職前,都離不開候選人隨時會被關,而無人在被選舉人名單的風險,到底是國民黨執政重要,還是他馬英九總統夢重要,況且國民黨不是無人,連爺爺沒有一點輸過他,他為什麼就非要自己選不可!又為何不能等個幾年,證諸他馬家父子只顧自家的偷機性格與記錄,還要刻意掩飾求官,您就知道馬英九之可惡了! 

█ 若我從你寫的內容中找到一些不實或不準確的言論,那我又是否可以肯定你是一個騙子呢? 

▼ 痞瘋是否是騙子,或曾是騙子,自有朋友或歷史公斷,那要看痞瘋是否是刻意,或只是無心,或資料來源有誤,甚或是否願意在旁人指正後,好好的再檢驗自己,並願意認錯。如果只是一件事情說謊,就被說成曾是騙子,或有太過,但出生地是何等基本的事實,連這種事也要說謊,則他先前所說過的謊,不知有多少,更更重要的是,馬英九說過的謊,無論過去或現在,均不計其數,他如果不是騙子,陳進興也不是殺人犯,如此而已! 

痞瘋直言,先生指教!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10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