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國大事仍應審慎為之!
2011/05/07 07:48:41瀏覽332|回應0|推薦3

 
战争风云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1
回覆此篇 刪除2011/04/28 15:20
你台湾的民主有真的民主之心让陆资企业去台湾发展再吹吧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MeiFeng) 於 2011-05-07 07:16 回覆: 刪除
家國大事仍應審慎為之! 

戰爭博士大鑒! 

謝謝您對小弟的關心,一直鍥而不捨的回應! 

中國有各種不同之思潮,小弟無法代表大家發言,多數僅是說明自己的看法! 
馬桶政權是小弟最看不起的孬種,為了選票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咱們不提也罷!反正這個垃圾無法代表小弟! 

至於「讓陸資企業去台灣發展」與「徹底開放兩岸關係」,則屬家國大事,關係到許多百姓之經濟生活與身家性命,應當在仔細評估後,慎重行之,到底中國目前身處彈丸之地的台灣島,兩岸又尚未簽訂和平協議,因此多多衡量利弊得失還是有必要的! 

但是,您說的沒錯,如果中國對自己的民主有信心,應該大開大合才對;現在問題是馬桶政權實在太過無能,所以謹小慎微,毫無魄力。而小弟對您提出的建議亦因資訊與層級不夠,而無甚研究,所以無法告知小弟的看法,請您原諒! 

最後,還是要謝謝您的經常關注! 

梅峰 謹敬
 
战争风云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1
回覆此篇 刪除2011/04/28 15:13

台湾自己都没有多少人认为自己是正统的,马英九都少说自己是中国人。

既然台湾不怕统战,就彻底开放两岸关系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5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