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在許多面向早就光復大陸
2011/04/24 08:47:49瀏覽723|回應4|推薦1
 
战争风云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1
回覆此篇 刪除2011/04/22 12:11
看看中国的历史,就知道所谓的“中华民国”还是正统吧。 
既然自诩民主,何必整天战战兢兢的怕被统战呢。 
两岸人民的交往完全打开,看看究竟是谁害怕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MeiFeng) 於 2011-04-24 08:40 回覆: 刪除
戰爭風雲先生! 

中華民國是正統,大家都知道! 

中華民國更不必像中共那樣有專門的統戰單位,可是早就在許多面向上統一中國了,君不見鄧麗君、康師傅、富士康等等文化與商業區塊,中國早就光復了大陸! 

所以到底是誰怕統戰,誰怕兩岸之交往呢?不久的將來,中國之政治統一大陸,是指日可待的!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5129907

 回應文章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1/05/23 10:57

真是可笑,难道13亿中国人都是垃圾吗?

那更说明共产党比你们民主,有包容2300万畜生的胸襟。

说台湾不要脸就是不要脸,整天要求对岸“对等”,真的要对等的开放,民主了,又知道自己小了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1/05/20 11:30

我只知道大陆开放台湾,比台湾开放大陆开放很多。等台湾也如大陆那样有包容台湾之心的时候你在吹牛

连简体字都容不下,开放个屁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1-05-20 14:19 回覆:
開放要有所選擇,包容更非收垃圾

戰爭博士大鑒!

兩岸誰較開放小弟無閒計算,但開放要有所選擇,要為人民生計著想,包容更不是垃圾場,總不能讓一堆類如簡體字般的廢物殘渣,與您這種滿嘴髒話,沒有一點教養的嗜戰憤青,隨便侵入家土吧!

加以任何先進的家國為了保護子民國土,都不會隨便讓落後地區的民眾進入,因為人民會用腳投票,競相選擇最適的環境居住,您老兄有本事去歐洲入境看看,看誰會讓您隨便入居!

更且台灣島地狹人稠,怎能隨便對外開放,共產黨不重視百姓生計,當然可以只為官計,以權謀私,隨便亂開放,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是不會這樣亂來的!

小弟若有所得罪,先生見諒,並請注意您的博士身分,講話要注意!

梅峰 謹敬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可不是光复,是投奔
2011/05/13 13:37
 

几十年来投奔大陆的台湾人那个没发达。

当年抱两篮球,投奔中华的林毅夫,现在高居世行副行长,人大代表,其夫人也成为人大代表。

后来的各路台商,如富士康的郭台铭,旺旺集团的蔡衍明,统一集团的老总,康师傅的魏氏四兄弟,数之不尽啊!

数百万台商在大陆基本都发达了。

台湾人可以说台商是台湾的台商,你去问问哪些身家性命都在大陆的台商,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的人呢,还是中华民国台湾的人。我可以保证的跟你说100%的人回答一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的人。

这些富豪台商甚至很有可能被吸纳进共党了。

吴珈庆今天抛弃台湾,皈依中华,只要胜过大陆的丁俊晖,那他立马成为世界级的大师,大国手是也!

其风头将更胜林毅夫,不久将来,将被台湾人称之为台湾之光。

如果他早投几年,说不定现在国际知名度早就超过马英九那群人了!

逮捕吴珈庆?

台湾还说要枪毙世界银行副行长呢!

至于1979年前投奔大陆的,那个不是将星闪耀,真正光宗耀祖。

现在你投奔大陆,台湾又不敢枪毙你全家,你怕什么。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1-05-17 12:13 回覆:
到底是光復大陸還是投奔匪區?

戰爭博士大鑒!

中國大陸沒有台商的幫助,今天不可能有這樣的成績!但相對的大陸亦提供了一個發展的機會給台商,所以世事本就毫無絕對的因果;但嚴格來說,台商與大陸之間的選擇機會,仍要以台商為多,因為有錢有技術的話,投資地點的選擇,彈性總是大些!

所以說,光復大陸與投奔匪區,一念間的不同,但老實說,林正義那個時代,會有幾個台灣人願意「投奔匪區」?即使是今天有很多人願意到大陸掏金,我個人也毫無一點到大陸發展的意願,因為那種人治污濁連言論都無自由的社會,對不起,敬謝不銘!

所以,老弟,不要以為大陸現在有幾個錢,就是人間天堂了,大陸需要努力發展到的優質環境,還多得很呢!至於台灣地區,當然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好不了太多,但我們搞政治的會努力,最起碼,我們政治參與的門至少比大陸開放的多!

您老弟用這種次級中國人用的簡體字,為何老是不知道自律,到簡體字區去留言!不懂為客之道,要如何讓人尊重您!小弟已經告知過您,請原諒這次之冒犯!

梅峰 謹敬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1/05/10 12:08
台湾地方不敢开放陆资企业入台,造就了你的自大、得意洋洋和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