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是強勢戰勝的人所詮釋的
2011/02/11 18:24:52瀏覽288|回應1|推薦1

 
战争风云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1
回覆此篇 刪除2011/02/10 11:05

三国以曹魏为正统,五代十国以中原王朝为正统。

所以你举得例子恰恰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正统,“中华民国”是偏安割据。

你们台湾地方吹嘘“金门大捷”,说明民国才是正统。俺一样可以提导弹,随时推翻你。

你自己说没有推翻呢,对岸有能力推翻吧,你又得瑟起来。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MeiFeng) 於 2011-02-11 18:20 回覆: 刪除
歷史是強勢戰勝的人所詮釋的 

戰爭博士大鑒! 

歷史是強勢戰勝的人所詮釋的,不同立場也常有不同之說法,您要說曹魏是正統就隨您,反正吳蜀都已經滅亡,沒人替他們喊冤,目前中共政權沒有正當性,可是表面上拳頭很大,您要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正統,嘴巴長在您的臉上,隨您去說,不過很抱歉,中華民國仍然健在,所以仍是中國之正統,您說您的,我們有不承認的自由吧!要不您導彈打過來嗎!推翻我嗎!小弟還要告訴您,即使台澎金馬被您吃掉,小弟我只要一息尚存,中華民國就仍然存在,也不會與您中共專制政權善罷甘休的,更不必談您這個惟恐天下不亂的憤青了!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875656

 回應文章

搞不懂
戰爭博士之言差矣
2011/02/12 11:55

戰爭博士之言差矣,歷史是由堅持正義,堅持自己本國先進文化而又吸收其他國家民族的先進文化,從而為百姓謀福利,強民強國強種,為百姓所稱道,而為有風骨的史家所論述稱為王道文化,而永藏民心。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1-02-13 06:42 回覆:
搞不懂先生大鑒!

您的說法,小弟可以接受,因為「人往高處爬,國為家謀福」,以「王道文化」之正義觀點寫史,自當為後世所景仰效法!

中共政權目前為既得利益之一黨專政,想要得到中華民國之上國民心,得好好再修煉了!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