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宋網舉發多名冒名搗蛋者
2005/09/27 23:22:29瀏覽546|回應0|推薦0
敬致諸網友

宋網有嚴重的不誠實弊端,檔案內許多有重要關鍵證據的文章,被毫無道理的刪除,請各位一起去檢查自己以前的留言,及回應對象的文章,看看是否毫無理由的被刪除;小弟有拷貝後再閱讀的習慣,許多原始檔案還留存,小弟大概也知道是哪位兄臺在刪文章,請您馬上向大家道歉,否則待大家去看留言檔案再揭發您時就更不好看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勇於認錯,大家都會原諒,不要執迷不悟,一再掩飾,那樣您與鬼子就沒什麼兩樣了。

敬致宋網諸友

作者: 梅峰 文章標題: 敬致宋網諸友 Date: 1999/4/9 Time: 上午 05:07:02

以「豬」損人,有待商榷,指正他人之時,如果用此字眼,無形中已讓他人很難心服,甚至有挑釁及自以為是的意味,除了出氣,很難達到正人的目的;試想您能指著別人鼻子,罵人為豬,那天別人以此回報,您又有任何理由回說人家沒教養呢;其實「扁迷」這個字眼,已經可以達到目的,又無損自己格調,何必要將此網的格調搞下來呢!

小弟曾上國民黨的網站,簡直像到了流氓窩,一群混混在那比誰更沒教養,嘴巴更髒,真是人間地獄;所以說,有什麼樣的國民黨頭子,就有什麼樣的流氓窩網站,因此,如若真是為了支持宋先生著想,本網絕對不可以走向那鬼子頭子的路,尚盼各網友相互規勸,共同勉勵,如有冒犯,請多多原諒。

敬致除奸蕩邪,小劉,Jeff ,正直人士,真正宋友,網友,得意,踏蟑道人,網路族一員,?,?

如果您再執迷不悟,那明天那兩個問號就要出爐了,小弟已經給您很多次機會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您就一定要小弟下手嗎?要知道今天宋網,豬來豬去,您的責任不小呀!小弟絕對知道您是人才,但是做法不對,您是在幫倒忙呀!您知道嗎?請您覺醒吧!給我個電子郵件,小弟當沒這回事,否則不得不做這件痛苦的事呀!小弟愛才,實在不希望毀了您呀!拜託您,好嗎!小弟沒有一點細心的本事,敢隨便亂說嗎?求求您,道個歉,好嗎?一切煙消雲散,不要再那麼倔強了,都是為了這塊土地不是嗎,小弟出手極有分寸,難道您看不出,為何要這樣仇視別人呢?剛剛我妹妹自美國來電,我母有中風之虞,父親已自大陸趕回,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搞不好小弟馬上得回台北,您又為何那麼想不開呢!再求您一遍,看破人生吧!朋友。

除奸蕩邪 = 小劉 = Jeff = 正直人士 = 真正宋友 = 網友 = 得意 = 踏蟑道人 = 網路族一員 = 一箭穿心 = 講得好 = 第三眼

敬致,?,?兄

如果您不相信我,那麼您電子郵件,甚或任何方式,給虛心兄或是珍妮,我再向他們求證,不留證據的求證,他們應是您我都可信任的吧!只要您以後不再髒話連篇,小弟一言九鼎,當沒此事之發生,絕無戲言,可以嗎?朋友。

敬致樸實,正義倆兄及愛瑪小姐

我不得不將您倆常用詞不雅,或常暗箭傷人,或常動機不善,或常製造輿論的筆名宣佈了,比較有公信力及文雅的就暫不宣佈,總是給你留退路了呦!

正義 = 除奸蕩邪 = 中間溫和 = 扁祖宗 = 正直人士 = 真正宋友 = 網友 = 得意 = 踏蟑道人 = 網路族一員 = 一箭穿心 = 講得好 =小奇士 uncle = 剪刀族 = 氣不過 = 大斧頭 = 某好心匿名宋友 = 台灣省民丙 = 踢扁蛋 = 殺水豬頭 = 小劉 = Jeff = 蓮花與箭 = 剋蟑 = H? = T? = 殺蟑宰豬大將軍 = 聰明的中華民國國民 = ? =

樸實 = 網民甲 = 網民乙 = 提防狗咬 = 實在不耐煩 = 實在很浪漫 = 獨先鋒 = 小市民 = 豪華 = 田中扁子 = 民意 = 假如我是連戰 = 理智 = 笑傲江湖 = 不笑也難 = 二百五

作者: 梅峰 文章標題: 敬致樸實,網民甲,網民乙,提防狗咬,實在不耐煩,一本正經,民主風度,蓮花與劍等先生小姐

樸實 = 網民甲 = 網民乙 = 提防狗咬 = 實在不耐煩 = 一本正經 = 民主風度 = 蓮花與劍 = 網路禽獸(?) = 豬狗(?) = 毫無羞恥心(?) = 一顆子彈來結束他的生命, 摧折他的罪惡, 警惕後來。(?) = ?

敬致粗魚鬆( b ),轉貼上人( c ),鐵目真( c ), 連連看( c ),粗魚鬆,轉貼上人,鐵目真,連連看等先生小姐

粗魚鬆( b )= 轉貼上人( c )= 鐵目真( c )= 連連看( c )= 粗魚鬆 = 轉貼上人 = 鐵目真 = 連連看

各位這種做法,是在幫耳東拉票嗎?要知道這裡是宋網,為何不懂一點做人的分寸,兄臺這種作風已經讓耳東蒙羞,您要如何說服宋網的弟兄呢?好好檢討一下,那些文章都已經知道了,難道您要學以前的泰祖宗嗎?人家都有一點進步了呀!鐵目真兄臺,本來還看您有些道理,但這種表現頗令小弟失望,小弟不預告您就出手,請原諒,因為這裡是宋網,而您不懂做人的分寸;尚盼兄臺秉持上次那種改過道歉精神,做給宋網的弟兄看,下次貼、寫一點新鮮的,好嗎?宋網或許先有不對之處,或許也到您那,讓您不愉快過,小弟只能依個人身分向您道歉,小弟無理由說您太多,但亟盼兄臺秉持「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精神,與人為善,大家一起為中國(您如喜歡稱呼「台灣」,小弟雖不苟同,但絕對尊重您的言論自由)打拼,好嗎?如有冒犯,務請包涵。

給凱力,對宋網扼殺遵守規則之言論自由,予以嚴重的抗議

您任用的總編輯,竟然只因某網友之抗議,即不分青紅皂白,刪除本人在 1999/4/19, 約下午三時左右寫貼的文章,本人對總編輯如此無理的做法,實在覺得無法思議,在此對您嚴重抗議,請問本人犯了什麼宋網天條?

1. 請勿攻訐或發表不實之言論,違者將予以刪除。
2. 請勿重覆留言或惡意灌水,文章內容限定八百字。
3. 歡迎各界連結本網站。
4. 版主再次申明,凡嚴重破壞網站秩序者,文章一律全數刪除。

本人攻訐什麼?何處不實?「嚴重破壞網站秩序」的定義是什麼,本人上網一個多月,面對總編輯從不理會網友的回應,面對檔案被莫名其妙刪除,面對宋網滿嘴髒話,面對宋網接受製造輿論的多個筆名、冒名反覆攻擊他人,除了看見她將重複貼文數次的文章僅留一篇外,均從未見處理,今天只因一人反應,即馬上做此從來未有的刪除動作,這是什麼天理,而在同時的另一篇極為嚴重的鄙言檅詞,卻反而未見處理,真是天理昭彰,令人氣憤,本人對總編以已意好惡,自行認定言論之無法無天作為,給予最嚴重的抗議,敬請凱力出面處理。

各位小市民,小弟在此請求凱力,用人要適才適所,羅小姐是美編的人才,您該讓他心無旁騖的在美術編輯上發揮,宋網另需要具規劃能力的總編輯,及客觀公正的討論區執行主編;依小弟近月的觀察,大鳥兄臺,虛心兄台,小伯溫兄臺,照妖鏡兄臺,賴家慶兄臺及珍妮兄臺均是上上之選,您應該速三顧請托幫助呀!

敬致羅總編

作者: Jenny 文章標題: Date: 1999/4/29 Time: 下午 12:46:4
希望不要在此製造垃圾.

作者: Jenny 文章標題: 我的鄭重聲明 Date: 1999/4/29 Time: 下午 01:48:42

Date: 1999/4/29 Time: 下午 12:46:43 的留言不是我的。

Don't fool around idiots!

明天開始我會非常非常 busy,五月四日前 都無暇再上網,如果這幾天有用我名字 留言的,都不會是Jenny 寫的。特此敬告天下!


敬愛您的珍妮已經數次被冒名,在此聲明了,您忍心看她連:「明天開始我會非常非常busy」,都無法安心嗎?您就是要欺負年輕而善良的她嗎?虛心與您又是什麼關係,為何您眼睜睜的看他亂殺宋網的檔案,要不,就是您殺的了囉?但都常殺與他有關的檔案,也真是奇怪!筆者現在均每天隨時拷貝,因為宋網完全沒有公信力,竟讓虛心幾十個名字天天在此製造輿論,拱宋自行出馬,小弟早就懷疑您被鬼子收買,難道您要讓我繼續懷疑下去。

扁網上面有網路身分證的做法,筆者早就建議您,您就不會學嗎?您到底在當什麼夥計,為何從來不理頭家的回應;還虧宋先生如此關愛您,您這種做法,要讓關愛百姓,對百姓有求必應的宋先生,如何自圓其說,還是宋先生從來不看此網,就任您胡攪瞎搞,是吧!那沒關係,我們只好自立救濟,當這裡是夏令營,大家玩玩就算了,對不對,何必認真呢?反正對宋或對總編的回應,從來不受重視,大家又何必熱臉猛貼冷屁股,是吧!羅大總編!別怪筆者挖苦您,因為您太高高在上了,從來不理我等幾人的回應。

給半里眼兄臺,珍妮小姐

請羅姐為您倆申冤吧!小弟的證據是確著的,您倆在宋網這麼久,小弟很難不識您倆的一切的,雖說您老是犯了毒井的邏輯錯誤,又老是要回應完人家後,再要人家萬萬不必回應為要,真拿您這小女孩沒皮條!

Mr. Jeff 都未回話,您忙個麼勁呢?您的東南風Uncle 就算有別名,我也不會管,因為不重要,做事要抓重點,虛心才是這裡操控輿論的真正打手,其文才如何,不是必要條件,品格方面,讓他自己回來說吧!您緊張個麼勁,他跟您有麼關係呢?又管他高出小弟幾倍呢?多少人批評過小弟,有啥好懷恨的,小弟可沒那麼閒,喜歡自找苦吃,況且虛心兄可從未批評過小弟,他只是有很多其他筆名可來批評小弟,可以一個又一個的說不理我,故他這藏鏡人可以從來不出面呀!

您敢向您的上帝發誓、並賭咒那篇文章是您寫的嗎?小姐,如果只有語氣可讓小弟辨別,那您可就太小看小弟的鑑別方法了,請羅姐替您申冤吧!「我就可以百分之一百確定有幾個完全的錯誤,因為我知道或認識他們是誰。」,是誰?您說說看,他都不否認,您又緊張了!建議您趕快要他們全部倦鳥知返吧!

敬致東南風兄,Jeff 兄,Billy 兄,及扁營極怕連宋配不敢具名者

東南風兄,小弟連您的中文系統都大概知道,請告訴小弟哪一個是您的別名?四十五個人名,六、七位高知名度者,大家一起放假,真巧,您以為是瑞典的暑假嗎!且在現在的中國,才華與德行不見得是成正比的呀!

Jeff 兄,這個沒水準的話是您說得嗎?還是獵人冒您的名說的,小弟敢保證絕非同一人,一看就有好幾個破綻,我錯了嗎?

作者: Jeff 文章標題: to: Sunny Date: 1999/3/23 Time: 上午 02:21:07

那個 "連連看" 的智障扁豬, 也老喜歡重復貼文, 差不多快變成炸網者啦!我把這類豬, 都看成豬!

作者: Jeff 文章標題: TO 梅峰 Date: 1999/4/27 Time: 下午 12:04:3

我不常上貴站,若來大都看看就走,迄今,此篇不算只留下過一篇,卻見你三番兩次指我為某人的化身,你對別人的研判我不管,但就我這部份,你錯了!


親愛的比爾,其實我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發起的黨,為了人民的福祉;其餘的表現,只是替百姓發覺一些較不爛的蘋果而已,事實上,抬面上的這些人,都還不是真正的政治家呀!我也不是以寫文章為職志,我是行動家,我不會停下來的,謝謝您的鞭策與鼓勵。

不敢具名者,講到連宋配,你就怕了,也承認他可以輕而易舉的勝利了;連宋吳合作,早有實力趕鬼子回日本,還會讓他賴著國民黨主席的位子,真是做夢;且有總統,副總統,五院院長,國民黨主席等位子可分權,沒人有損失,加上連戰胸襟開闊,宋吳愈是表現,對家國百姓是愈好,連只會愈高興,哪像鬼子心胸狹窄,看不得人好,兄臺過慮了;反之如不合作,可就什麼都沒了,那才是真正的笨蛋呢?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