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先生還是離開聯網吧!
2006/01/26 08:49:51瀏覽504|回應0|推薦1
莫先生!

您對痞瘋的關懷,痞瘋感謝,善人真正不敢!笨人卻是容易讓他人以為!這是正常的,雖說痞瘋當然不會自以為笨啦!

不過,痞瘋以為學長確認您就是華市長,也非毫無道理,痞瘋細思一下,您倆風格的確有幾分類似!加上您出現的時間與對聯網的深入了解似乎不合,小弟如有時間追究,很多蛛絲馬跡可以更加確認,不過華市長是聯網最大市的老前輩,又是馬先生的守護者,而馬先生也的確在聯網需要支持,所以痞瘋以為,您最好還是退下,免得馬腳愈來愈多,對華市長的英名或有影響!

請收手吧!痞瘋絕無惡意,肥皂箱需要華市長的領導,不要讓他難做人,您以為何!

痞瘋多言,尚請諒解!

敬祝 新年快樂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