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網特與共諜
2005/12/31 01:06:02瀏覽743|回應0|推薦3

網特共諜之特徵

一、永遠支持主子,主子放屁是香的,主子殺人是為爾後貞觀之治的理想,永遠抹黑打擊對手,不管是非。 

二、網上時間特多,為了目的不擇手段,要上班,但不敢說太多其他個人之私事。 

三、有二流之論述能力,不敢真面目見人,更掩飾與主子之關係與對主子的主觀支持,總是顯示自己的客觀。 

四、討論關心之主題有限,以護衛主子之文章居大宗。

五、不甚認真於充實城市之內容,與爾後長久之打點,或常待在幾個大棧中宣揚主子的香屁。 

聯網必有各營網特!說句難聽話,痞峰是網特之剋星,因為痞峰之直話直說,常是網特之首要打擊目標,而跟痞峰打筆仗之網特很難佔便宜,因為痞峰或輸或錯,就認輸認錯,毫無顧忌,網特碰到難維護之主子,當然得言不由衷,所以怎是痞峰之對手!反之咱們亦可由網特看出其主子的氣度、恩怨、態度與政策,所以馬白臉的陰險狡詐,專門做表面功夫的低下手法,亦可一目了然。 

痞峰其實不忍對網特開打,人家是飯碗,是為五斗米折腰,得養家活口,咱們則只是興趣,沒有負擔,所以平常大都放在心上,大家各玩各的,不願撕破臉相互招惹,也就過去了,痞峰其實已經放過一些人了,包括前駐瑞代表祝基瀅等等,因為痞峰知道他們也是沒辦法,奉令行事罷了,何苦難為人家!

不過大家最要注意的反倒是中共之滲透,因為這是要滅亡中華民國的,曾有一位痞峰認識之民意代表,親口告訴痞峰,他受中共北京中央之直接指揮,所以痞峰不會懷疑聯網內有這類人物,不論是來自大陸、海外甚或島內,都是絕對可能的,尤其是自海外歸國定居的人物嫌疑較大,因為中共政權無所不用其極是歷史的事實。

政治作戰是三分軍事,七分政治,痞峰有時甚至連李敖都懷疑,當然這不代表他就真是共諜,但痞峰希望大家了解,政治是可怕不擇手段的,不戰而屈人之兵,更是兵家之極致,最高之手法,而在這可以匿名不憑良心亂說話的中國大網站裡,窩藏這樣的貨色是當然的。

不過大家要防範的方法也很簡單,此即凡是不憑良心,顛倒黑白的言論,就是有嫌疑,就要打擊回去,因此痞峰要在此警告這類亂說話的朋友,不管怎樣,您就是有嫌疑,即使真的不是,否則您就不要專替中共政權辯護的胡亂說話,因為這類人的臉上是不會刺青告訴大家說,他就是中共之間諜或網特的,所以吾等百姓要怎麼辦,難道就當白白的被作戰洗腦,束手就擒嗎?

希望中國統一在以家為主之家主或民主政治上,是炎黃子孫的願盼,這種情懷絕對值得嘉許,類如王曉波等熱愛家國的人物,痞峰從來都是欽敬的。但活在自由中國,不以我國之立場憑良心說話,那就是奸細,那就是漢奸,甚至有可能是被人收買之共諜,因為民退黨並不代表自由中國之全部民意,島內之大中國情懷勢力也並不微弱,且絕對有可為,不循正途說服百姓,卻意圖以不軌勢力顛覆我國,不論出自何種心態,不論有何似是而非之理由,這種人絕對不可原諒,完全是全民公敵。

痞峰聽說統一聯盟中有人媚共的厲害,其實這類人物太多了,不過小市民為了私利,討中共一點便宜,只要未禍國殃民,應是任何人都管不了的,當權為政就是要造福百家,為民謀福,所以基本上是不應與民爭利的,只有民間無利可圖而不願從事的,政府才當有所作為。

愛國同心會之周慶峻先生是痞峰的戰友,痞峰對其個人很是欽佩,但他是否接受中共支助的底細,仍不免讓人猜疑,因為房租水電助理張小姐,一些固定之戰友,每人都需要生活。不過他是明槍,且如真受中共支助,那麼已經約廿年了,我國之情治單位也太混球了吧!

至於類如中共在台之省工委書記小兵戴忠,痞峰就佩服他,因為他是光明正大的顯示身分,本來就是講道理,替中共說話的,這樣大家自可聽他說的有理否,以評斷是非,不會哪天這裡換了五星旗,都還不知道緣由,再者,搞不好有一天自由中國給民退黨搞得兵敗山倒,還非得投靠中共不可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