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先生,新年好!
2006/01/27 14:45:26瀏覽714|回應3|推薦0
莫先生!

除夕與新年就到了!一切以和諧為佳,咱們年後再說!但仍要委婉告知您,您是每多留在聯網一天,就又多一些破綻,何必呢?還是離開吧!

敬祝您閤家 新春如意!

痞瘋 敬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21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不能用顏色....
2006/01/29 00:50

標題不能用顏色....這是早就規定的,老規矩。

電老大也說過訪客簿是私領域,可是有幾個人就會烤到公開討論板?不尊重作者的所有權。所以這種背判朋友的人不能做朋有。你一定是軍校畢業的才會不懂何為隱私權。

我的身份是誰早就預先和電方報備過了。

許多朋有都知到我是誰,唯一,只有你會用威脅話對網友的人。會用威脅話的人都不是正派人。

你看你好友Gail和巫山行雲在你你板吵到要打關司你不勸

卻拼命來威脅我。你知不知道你的用詞叫做威脅?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先生,不誠實做人對嗎?好好過年,咱們年後再談!
2006/01/28 23:52
莫先生!

謝謝關懷!

痞瘋請教,您是當政者嗎?否則國家大事與您何關?所以只有網管才能管事麼?還記得您到電小二那打報告,要痞瘋在標題上不要加顏色嗎?您也不是網管呀!

您對痞瘋之善意批評與指教甚或諷刺,包括務實、保護自己、愛管閒事、搞不清楚身份地位,痞瘋都很感激,也都誠心反省,該改的也都改了,奈何痞瘋維持自認無錯的地方不對嗎!總不能您批評什麼,痞瘋都該當聖旨接受!咱倆到底是不同的人,痞瘋沒有必要當莫先生第二吧!

痞瘋請您離開是為了保護真正的您,您還不知道嗎?如果痞瘋為了維持聯網的誠實,將證據抖出來對真正的您無傷的話,那痞瘋就不得不為了,因為您不在乎嗎!痞瘋不想與您為敵,您看不出來嗎!

不多說了,好好過年,咱們年後再談!

恭祝 新春如意

弟 痞瘋 敬上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網管嗎?
2006/01/28 21:00

你是網管嗎? 沒破綻又如何?

你老是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又愛管閒事

這就是我所說的“笨”

一個不懂得保護自己的人就是笨

這是善意的告訴你 

你沒看到SCF 和Gail一天到晚吵架和罵人 笨

你怎麼沒有請他們離開UDN??網管也沒請他們離開

你憑什麼叫某網友離開?

其實我不想跟你吵架

你已經很可憐了...

到如今還不懂得保護自己

人生有幾個49歲讓你重來?

我不過是批評你不務實  罷了

你從頭想想 我對你說的話吧

(不要把諷刺的話當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