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度決定態度 要努力去奮鬥
2009/05/18 02:14:00瀏覽429|回應0|推薦3



三爺先生!

謝謝回應!

「理想化,一廂情願」是形容詞,個人感覺不同,自然有不同之意境描述,個人意志、能力、境界與年齡不同,也自然會對他人之想法抱持不同觀感!但您近似人身攻擊之做法並不妥當,對痞瘋何處理想化?何處一廂情願也模糊帶過,這應該不是政治討論適合之態度,舉出痞瘋錯誤或理想化之處,才是本事!

國際現實不是您定義的,局勢未來之發展亦不是您能預見的,您倒是充滿失敗主義,認為中共會全勝,痞瘋完全不這麼認為,因為中共政權沒有中華民國的正當性,除了人多地大等自然面向,中共政權在政治經濟社會環保等等人為面向完全是小學生,我的觀點曾在野草莓林濁水前面說,他至少未對我有一點反駁,原因無他,我的高度夠,理由充足!

有想法又樂觀的人會說,非洲沒有人穿鞋子,所以充滿商機;現實又悲觀的人卻完全會打退堂鼓,因為沒人穿鞋子,就代表毫無市場,當然不敢寄望;三爺老弟,高度決定態度,您就參考參考吧!

痞瘋民國四十六年生於高雄,父親湖北通城人,是戴笠的子弟兵,隨蔣來台,母親是台灣本地人,這是否戰後新移民我不知,但我是中國人!我是國民黨的失聯者,也對國民黨有感情,但沒有那麼重,痞瘋搞政治,就是要有影響力,與各黨都保持接觸,也不怕批評爛黨!中共與他人要怎麼看我,錯則改之,否則也無啥好擔憂忌諱的!有被人利用之價值要值得慶幸,就怕無人要理您,那您就要難過了!

不多說了!

梅峰 謹敬
















 希望你真的是沒瘋(梅峰),不是蕭(台語)……祝福你!



    回應給: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2009/05/17 17:52 推薦1
















































三爺

 等級:5

留言
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






梅峰兄:你的見解很棒,但太理想化和一廂情願!國際現實不會容許,或許【中國】表面上會給點面子,但那又如何呢?!……從趨勢看,共產黨會全勝,整碗拿去!     你的理想和名字,使我聯想到《天龍八部》的蕭峰(喬峰),他是契丹人,在漢人世界裡成長、茁壯。武功蓋世、俠骨熱腸,想替漢人做事;但漢人不但不領情,還處處陷害他,他又不忍殺漢人,最後只有自戕……很悲慘,是嗎?!……看你的言論,你應該是台灣戰後新移民,中國共產黨只是在利用你,不會相信你的……在中共的眼裡,你只是國民黨殘存的餘孽而已……希望你真的是沒瘋(梅峰),不是蕭(台語)……祝福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95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