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爺兄,努力創造美好之中國模範省,讓中國人站起來!
2009/05/17 13:26:19瀏覽489|回應0|推薦2


三爺老弟!

謝謝回應!

老弟,何謂舉世公認?中國尚有廿多國承認呀!要知道聯合國不過是個鬆散之國際組織,國際同盟之前還不是完蛋了,這種國際組織多的是,有什麼大不了,當初瑞士、東西德、南北韓也與我國目前一樣未加入之,都還不是過得好好的。因此只要自己有實力,各國即使畏於中共壓力而不敢承認我國,還不是得乖乖的在我國設立代表處,乖乖的簽證入境,可見重要的是我們有否實力,難道全世界都不承認您是三爺王伯榮,您就要改名嗎?如果痞瘋稱呼您「陳」先生,您會理我嗎?有尊嚴有本事的人反而是要讓大家刮目相看,不得不重新認清事實,而非龜縮喪志的讓人瞧不起!

您不想生於貧困之家,類如鴕鳥般逃避改名是解決之道嗎?往日大陸是窮親戚,痞瘋都從未想逃避他,而一直想幫助之,您當初如果想逃避他,本就讓人有狗眼看人低的感覺,今天中共已經慢慢站起來了,一大堆人開始諂媚獻醜,您如能永遠與其敬而遠之,痞瘋佩服,但是認清時勢善做應變或較更佳吧!

痞瘋常說,逃避不是解決問題之法,不面對問題而做拖延,只會讓您到時無法挽救,台獨不是解決問題之道,因為痞瘋常說,綿羊馴鹿面對獅虎只會逃逸,但終究脫不了被吃之宿命,中國應該向土狼鬣狗學習,面對困難,不逃避,以群體之力量,對獅虎有智慧的吼回去,這樣就較無落單被吃之可能,要知道瑞典不到九百萬人,就在巨獅蘇聯德國旁邊,目前也活的好好的,原因無他,自立發展適合之國防軍備,讓蘇聯投鼠忌器,自能存活!

中國早就反攻大陸了,中共在六四之後沒有台商會有今天,連同鄧麗君周杰倫,不都早已在經濟文化面反攻大陸,如果中國搞好更佳之民主政治,讓中共畏於民意而不得不效法之,將來兩岸和平統一,中國在台灣之同胞類如拿破崙統一法國之機會非常大,因為我們經驗豐富,此時不是政治之反攻大陸是什麼?至於軍事之反攻大陸,中國人自相殘殺,有必要嗎?

流亡政權一般是國家滅亡而沒有自己的領土的政府,中國有哪一點類同,痞瘋無法理解?您的老師腦袋不清,待痞瘋開導之,或會了解中華民國之重要!您必須清楚之了解,中共完全不怕台獨政權,因為他反而可以名正言順的繼承滅亡之中華民國而順理成章的吃掉台灣,中共當初因為趁中華民國之危,猴急的吃掉大陸,搞大陸獨立,並另立國號分裂中國,目前已經毫無分祖產而侵略中華民國之理由,但我們反而有收復失土的正當性,中華民國中國之正統性如此之重要,說點沒出息的話,這也至少是我們的保命符,您為何要如此輕易的奉送「中國」之正統給中共!

三爺兄,站起來!努力創造美好之中國模範省,讓中共不敢吃,不想吃,而必須先修身民主後才與我們談婚嫁,讓中國人能夠在全世界站起來,讓西方人過中國年,讓西方人以中文為世界語,做個有骨氣之中國人,讓中國人不再被西方欺凌,我們的對手是英美西方資本帝國主義,中共不是我們的敵人,他們是我們同文同種之難兄難弟,雖然做過不肖之事,但我們不也相同,否則怎會逃離唐山到「台灣」!

痞瘋不才,希望您不吝指教!

梅峰 謹敬




我不喜歡被稱做【中國人】


    回應給: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2009/05/17 12:17 推薦0





































三爺

 等級:5

留言
加入好友



 












梅峰先生︰


我不喜歡被稱做【中國人】,稱我【華人】、【華裔】、【台灣人】、【泉州人】、【太原人】,都可以。因為舉世公認,【中國人】,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我不是;或許梅峰先生是,那恭喜你!     但從你字裡行間,卻又充滿背叛中國的辭句…………中華民國淪陷區的浙江省人……大陸人是中國淪陷區的人,目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當然也是中國人,赤色中國的國民……》,什麼時代了?!你要反攻大陸嗎?!你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嗎?!我雖然不喜歡中國,但中國北京政府是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是全球搶著朝貢的經濟大國、是全球最大的民生用品輸出國……      【中華民國】台北政府,以國際觀看:是流亡政權、是國共內戰的殘局、是東亞不安定的燙手山竽(僅次北韓)……我的老師也自認是【中國人】,但他知道國際局勢,又不願意回大陸,只有每天喝得瘋瘋癲癲、自怨自艾……


再來談談台灣人的問題︰華人正式移民台灣,應該從鄭成功驅逐荷蘭人,在台灣建立【南寧王國】算起(西元1662年),這三百多年來,其中歷經滿清統治(華人移民最大宗)、日人統治、蔣介石的流亡統治、經國先生的建設台灣、台灣民主化的肇始……        二戰時,日本人殺了很多華人,罪很大。但你別忘了,當時在台的華人是日本皇民,這是歷史的悲哀,請不要強迫台灣先移民(滿清時的移民)後裔仇恨日本……同樣是華人,可是當年立場全然不同……


如果沒有意外,台灣將來被中國【一國兩治】是必然的結局,希望那一天來臨時,我死了,若不幸還活著,我不會自殺,我會當個順民,學我老師,瘋瘋癲癲……


原諒我班門弄斧,祝安祺!


                                      華裔台灣人  三爺敬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95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