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中國人,所以請您不要再分彼此了
2009/05/17 00:54:58瀏覽542|回應0|推薦3





我們都是中國人,所以請您不要再分彼此了

三爺先生!

我不大喜歡 Chinese 被譯為華人,我是中國人!

您說台灣國尚未成立,那您口中之「台灣人」到底是指什麼?您尚未回答我!

我從來不想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中華民國才是中國的正統!

類如張簡或歐陽,耳東不一定是日本姓氏,雖然痞瘋有這個意思,痞瘋痛恨日本人,因為中國人慘遭倭寇荼毒數千萬人,即使目前都尚在吃虧;馬桶無恥無腦,被稱為什麼爛咖我都歡迎,他對我而言!一樣是垃圾!

沒錯,您說得對,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的同胞,都是中國人,「自由中國」的同胞,所以請您不要再分彼此了,要知道所有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自然都是中國人,而不全為台灣省人或台灣島人(澎湖金馬同胞),我老師就認為他是浙江人,不是台灣人!而浙江是中華民國失去之領土,痞瘋認為浙江人也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統轄區內的浙江省籍貫的人或中華民國淪陷區的浙江省人;台北市不屬於台灣省,卻屬於中華民國,所以我與老師都是台北市人,老兄,您弄不清楚嗎!

中華民國是「國家」,不是政府,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怎麼會變為台灣人,這是什麼邏輯?大陸人是中國淪陷區的人,目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當然也是中國人,赤色中國的國民。您如果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先弄清楚「台灣」指的是什麼!且弄清楚自己的身分不代表要分彼此,難道尋根或弄清事實有錯嗎!

痞瘋發言如有錯誤,敬請指正!

梅峰 謹敬















 大家都是華人,都是不滿唐山的種種(雖然原因不同),移民來台求生存的辛苦人,不要再分彼此了,好嗎……



    回應給: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2009/05/16 23:16 推薦0






































三爺

 等級:5

留言
加入好友



 












台灣這塊土地,沒有凝聚力正是如此?!……老一代,親日的華人與仇日的華人,住在同一塊土地上。我父母親與李登輝同一世代,受日本教育長大,25歲前是日本人。我父親年輕時,正值二戰,以日軍身分,派去廣州打中國人,日敗遣送回台;我母親年輕時,在老梅公學校教日語。老實說,我父母親很親日,但日本人不要……正如同戰後新移民,大體上蠻親中的,但仍被北京政府當做《台胞》,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正式公民。       就算是作作戲也罷,學學馬英九總統,說一句:『把我化成灰都是台灣人!』經國先生也曾說過自己是台灣人。   一國兩治尚未實施,台灣國也尚未建國;羅大佑說得好,台灣是【亞細亞孤兒】,身分曖昧不明。      目前有個政府叫:【中華民國】,統治台澎金馬,有個總統叫馬英九;所以我說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拿過振興經濟消費券的,都是台灣人;大陸(中國)人拿得到消費券嗎?!       還有不要亂冠人家日本姓氏,如果我說:小馬鷹酒、九流糟犬……請問你會開心嗎?!……大家都是華人,都是不滿唐山的種種(雖然原因不同),移民來台求生存的辛苦人,不要再分彼此了,好嗎……



耳東水扁沒有資格姓陳

三爺先生!

抱歉!讓您不快!

不過岩里正男本是李之日本名,所以痞瘋並未亂貫日姓,耳東水扁敗壞我母之「陳」姓,牠沒有資格姓陳,所以痞瘋叫牠「耳東」,這樣可以嗎?

還有請問「台灣人」之定義為何?「台灣省人」?「台灣區人」?「台灣國人」?還是「台灣島人」?我是中國人,台北市人,台灣人;我是「台灣人」,但我絕對不是「台灣國人」!

還有我六十八歲左右的老師陳卓,他拿中華民國身分證,但他生於浙江海寧,他從不承認他是台灣人,他說他是中國人,浙江人,台北市人!

其他東東就暫不討論,尤其是岩里正男,因為說來話長!

敬祝 安祺

梅峰 謹敬

















 只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都是台灣人。



    回應給: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2009/05/16 10:33 推薦2
















































三爺

 等級:5

留言
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









 梅峰《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

 女巫






謝謝謬讚,小弟愧不~敢當!我個人立場是肯定登輝先生、唾棄陳水扁、反對中共、期盼台灣能當家作主。    只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都是台灣人。台灣人不論好壞,請不要亂冠日本姓(除了他本人入日本籍,如金美齡、歐陽菲菲……等)。因為我認為這樣不但侮辱台灣人,也侮辱日本人,實為不妥!    若有得罪,請海涵!   祝安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9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