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莊佩璋
2008/05/26 23:14:24瀏覽976|回應0|推薦9
九十五年六月廿一日中時莊佩璋專欄評馬英九多年不碰藍綠對抗,以靜制動,其「心」力吸引了藍綠群眾仰慕。如今一旦為深藍及宋挾持,即壞了形象。這種評論完全錯誤。

馬就是一向迴避藍綠對決,到了罷免案還想用一致反貪為訴求,而忽略了藍綠對決之先天潛在性,最後難逃藍綠對決時卻沒有準備。綠的本土價值遮蓋了一切,已是可以攻擊的目標,一舉予以摧毀。卻反而要靠攏本土價值為反貪的依據,舉出呂秀蓮以本土並不能打消綠反罷免。

去拜訪本土國政顧問,林義雄也是說罪不及扁。南下用台語號召本土,強調本土就要反貪,仍然得不到支持。深藍並沒有要馬說看他兇狠,說死得很難看,而是要他正面提倡中國價值打倒本土價值,馬並沒有做到,那裡是深藍挾持破壞了馬的形象。

王一山教授 六月廿一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