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北高市長選舉看深藍領袖的自省
2008/06/04 02:40:38瀏覽355|回應0|推薦0
十二月二日新同盟會演講不出所料。如過去要我們集中投給民調最高的郝龍斌。王曉波教授以民進黨不三通大家想做快樂豬只顧吃喝玩樂亦不可得。再進一步要在精神不淪為次等國民能明目張膽地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更不可能。

張麟徵教授以謝長廷的狡詐貪腐絕不可讓這種人當選為由,要大家集中選票給民調最高的郝龍斌。同時也波及對九十七是否對馬英九支持的問題。

以王曉波所言的理由:謝長廷蘇貞昌亦主張三通,其允許我們做伸張的中國人一點,郝、馬、宋也同樣做不到。

以張麟徵教授所言的謝的缺點,一則至今並未如扁之罪行明顯,二則吾人不認為是重要的評選指標,郝馬宋的獨台大狡詐本人早已另文詳論,而結論與蘇謝的台獨(謝還有主張憲法一中呢?)或被台獨挾持並無程度上的不同。

王曉波講的馬愛國心是以前的事,本人從各方面至中國大陸聲樂作品的拒唱早已看透馬郝宋等的內心世界。遺憾的是深藍不能在國民黨領導權及對泛藍政治領袖由上發揮指導作用,最後仍被獨台牽著鼻子綁架,反倒是深藍包括新同盟會等領袖人物應深自檢討的。

王一山教授 十二月一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