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共與反和解—質余英時
2008/06/04 02:41:33瀏覽451|回應0|推薦0
余英時仍反對共黨的一黨專政,但應與其以往一向的「反共」有所不同了。但是兩岸在各自政治制度不同下,都以一個中國為自己的國家認同基礎下,在共同走向終極統一的目標下,現在國共一笑泯恩仇宣告和解,這是世界上解決重大爭端的貢獻,怎麼會被余英時以一句有人想撈些政治資本評之?

請問連戰已無意再過問島內政治,而以其歷史留名做出對中華民族前途的貢獻有何政治資本可撈?難道余英時希望台灣繼續在美日指使下以「合理的軍購」與中共敵對嗎?難道余是一個戰爭販子嗎?余英時應鄭重向連戰道歉才是。

王一山教授 十二月六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