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李濤發揚愛中國
2008/06/04 02:35:59瀏覽336|回應0|推薦0
李濤在二一○○全民開講中引述民進黨攻擊張熙懷檢察官為「中國人」且說了好幾次。固然很明顯李濤是不贊成這樣戴紅帽子的說法。但從李濤引述在電視上對全民的效果言,全民並不覺得他們自己與張檢察官一樣都是中國人,仍然是認為像張檢察官這樣的是台灣少數的中國人,李濤自己及他的觀眾是與張不同的,是台灣人。

我們一直希望李濤在重視收視率之同時,在他的節目中對全民國家認同,統獨路線上有明確的影響。否則這樣一面批綠,但又強化綠色思維正當性的言行作風,只有更加誤國亡國。

王一山教授 十二月廿五日 世界論壇報九十六年元月四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