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議華僑出資捧紅世界論壇報
2008/06/04 02:42:49瀏覽738|回應0|推薦0
今年和統會澳門大會部份美國地區代表來台續會中,本人發現許多華僑是為了參與統一大業中自己的政治前途熱心參加。

和統會副會長馮滬祥在演說中指出海外反獨促統華僑並不團結,在島內影響甚微,例如統派竟然沒有一強如獨派自由時報的報紙。自由時報當初也是沒沒無名,後經林榮三出資以抽大獎捧紅,是否此一方式亦可適用由海外華僑出錢抽大獎將世界論壇報在台灣捧紅,或如佛教都發宣傳品免費置放於公共交通據點廣為宣傳統派觀點?

王一山教授 十二月廿七日 世界論壇報九十六年元月四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491